标题:
[翻唱]
[恋の予感【ふわ☆ホシ】 for 2.14]沒聽過這組合可以來聽聽~
[打印本页]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2-14 00:14
标题:
[恋の予感【ふわ☆ホシ】 for 2.14]沒聽過這組合可以來聽聽~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雖然這本來是聖誕節就要出來的歌啦~
話說霏醬終於變成軟趴趴的弱氣少女音XD~~(…喂)
我覺得效果很不錯呢><~~
還是最最最喜歡霏醬的少女音呢!!
地址:
http://fc.5sing.com/8764174.html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2-14 00:29
如果不是聖誕的話真的很應節丫~~
原來也是少見的含有描繪文字成份的音樂來的呢
2個都變成少女音了>o<
話說霏醬應該是努力讀書中吧,真幸福呢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2-14 00:53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嗯嗯~~其實是遲到的聖誕歌+情人節歌XD~~
話說看到歌詞和聽著時,就已經很喜歡了呢~~
嗯嗯,我也覺得很羨慕啦~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13-2-14 21:15
情人节快乐喵〜〜〜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3-2-15 11:15
合唱么,很萌呢。 又是一个孤独的节日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2-16 02:01
回复
4#
リセエンヌ
同樂呢~~
話說小依在啪啪的聲音也好萌呢,普通話甚麼的XD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2-16 02:02
回复
5#
ココロの雨
是丫~~
還以為雨boss有的呢><~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13-2-19 15:24
回复
6#
由愛
嘿嘿(/////v/////)~
也有白话的哟XD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2-19 22:19
回复
8#
リセエンヌ
是麼><還沒發現到呢~~
等我也錄來玩玩~~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13-2-20 20:32
回复
9#
由愛
好啊好啊〜
等着〜〜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3-2-21 00:20
回复
10#
リセエンヌ
嗯嗯~><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