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201314】【Melody】贺新年贺201314各种贺…=x=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1-4 20:07
标题:
【201314】【Melody】贺新年贺201314各种贺…=x=
http://fc.5sing.com/8382483.html
趁着今天这么有爱的节目,吼一曲轻快的曲子来庆一下呗~
。。话说,澤近(大叔?)的曲子真心难唱……
嘛~~201314,亲你今天幸福吗~?0w0
PS:最后一段一气呵成好苦逼…OTL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1-5 00:39
201314的確很有愛~
不過單身自由最高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3-1-5 09:37
you子唱得好美~~~
能够不过能爱一个人一生一世是多么伟大的事情啊,对我来说很遥远的样子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1-6 21:18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嘛~~单身有单身的幸福嘛~= w=
回复
3#
ココロの雨
谢谢雨大的收听~~
即使这样还是希望雨大哥早日脱团~~~~> .<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