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201314】【Melody】贺新年贺201314各种贺…=x=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1-4 20:07     标题: 【201314】【Melody】贺新年贺201314各种贺…=x=

http://fc.5sing.com/8382483.html

趁着今天这么有爱的节目,吼一曲轻快的曲子来庆一下呗~
。。话说,澤近(大叔?)的曲子真心难唱……
嘛~~201314,亲你今天幸福吗~?0w0

PS:最后一段一气呵成好苦逼…OTL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1-5 00:39

201314的確很有愛~
不過單身自由最高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3-1-5 09:37

you子唱得好美~~~

能够不过能爱一个人一生一世是多么伟大的事情啊,对我来说很遥远的样子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3-1-6 21:18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嘛~~单身有单身的幸福嘛~= w=

回复 3# ココロの雨
   
谢谢雨大的收听~~
即使这样还是希望雨大哥早日脱团~~~~> .<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