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清唱四首
[打印本页]
作者:
summer
时间:
2013-1-1 13:11
标题:
清唱四首
因为学校补课抓得很紧的关系,平时都没办法上网,所以也不能录歌。然后没办法,每次想录歌的时候就只能用相机录……………………
HELLO-------在家里录的时候没有标准的日语歌词,其实只是想听听自己的声音是不适合唱这首歌才录的………………貌似音准也不怎么样…………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jMyO-XV07M/
I'm always close to you-------------因为手机里有下这首歌的伴奏的原因,就试着和伴奏一起录了一次,结果……………………我悲剧的走音+破音了………………于是,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地录了清唱……………………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qo846IzHmI/
for fruit basket---------大概是因为这是我听到的第一首律子的歌,所以我总是忍不住会想唱这首歌。但是果然,还是无法达到律子的境界。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anJpxSkUDk/
知足-----------这首歌开启了我听中文歌的先河!这也是2012的夏天里对我而言记忆最深刻的一首歌,转载了很多很多的回忆呢。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AgWNXautN4/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1-1 22:43
遲些再聽^^
現在網絡有點問題的說……
作者:
佐藤高豐
时间:
2013-1-6 23:55
LZ加油!
作者:
佐藤高豐
时间:
2013-1-7 00:01
另外我自己试着唱过一些韩文歌,像李俊基的《不懂爱情》、韩成民的《I Believe》,但律子的歌一直不敢尝试,怕毁歌。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3-1-9 14:46
現在才聽
可以試試把伴奏加上去的呢~~
p.s. 不敢唱岡崎老師的歌+1>_<"
作者:
夹竹桃13
时间:
2013-1-13 21:10
不敢唱岡崎老師的歌+2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