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
【原创曲】律子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2-12-29 03:55
标题:
【原创曲】律子生日快乐
即兴演奏的曲子><有点点小悲伤呢~
~~~最重要的是祝律子生日快乐呀^___^~
希望大家喜欢
[audio]http://heruokan.com/Music/1229.mp3[/audio]
听不到的点我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2-12-29 10:28
魚醬好有才~是才女的說
其實有點小悲傷是正常的TUT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2-12-29 10:52
有点哀伤的曲子呢,不过听到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不错~~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12-12-29 11:13
挺好的很治愈的说~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2-12-29 11:15
鱼酱是才女
今天也算是悲伤的日子呢
小悲伤更加治愈了
作者:
10月の雪
时间:
2012-12-29 11:15
相当不错呢,有心就好。可以弹琴真好呀
作者:
よる
时间:
2012-12-29 13:24
好棒!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2-12-29 14:44
曲子不错呢~~有点蛋蛋的忧伤。。。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2-12-29 23:13
O(∩_∩)O谢谢民那~~~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13-1-4 12:45
鱼酱好厉害....
听着好舒服呢.....
适当的再加一些踏板感觉会更好....?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