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原创] 【原创曲】律子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2-12-29 03:55     标题: 【原创曲】律子生日快乐

即兴演奏的曲子><有点点小悲伤呢~
~~~最重要的是祝律子生日快乐呀^___^~
希望大家喜欢
[audio]http://heruokan.com/Music/1229.mp3[/audio]

听不到的点我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2-12-29 10:28

魚醬好有才~是才女的說
其實有點小悲傷是正常的TUT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2-12-29 10:52

有点哀伤的曲子呢,不过听到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不错~~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12-12-29 11:13

挺好的很治愈的说~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2-12-29 11:15

鱼酱是才女
今天也算是悲伤的日子呢
小悲伤更加治愈了
作者: 10月の雪    时间: 2012-12-29 11:15

相当不错呢,有心就好。可以弹琴真好呀
作者: よる    时间: 2012-12-29 13:24

好棒!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2-12-29 14:44

曲子不错呢~~有点蛋蛋的忧伤。。。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2-12-29 23:13

O(∩_∩)O谢谢民那~~~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13-1-4 12:45

鱼酱好厉害....
听着好舒服呢.....
适当的再加一些踏板感觉会更好....?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