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Angela Aki][This Love]沧桑的御姐,激情的咆哮……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1-11-27 17:38
标题:
[Angela Aki][This Love]沧桑的御姐,激情的咆哮……
终于赶上偶家亲爱的风酱的生日补了个生日贺歌正常档了。。。OTL
于是,这歌正式送给风酱的生日礼物~~明天快乐~= 3=
虽说几年前唱过个呆毛,现在又被偶挖出来唱。。。但当时压根就唱不上去…各种悲剧- =||||
话说,把这歌FULL了,后期的时候,我真心觉得自己的高音很咆哮,很噪音,各种吵死人的感觉…
好吧,肺话多说了,大家狗耳自重…
http://fc.5sing.com/4849527.html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11-27 23:20
sfXD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11-28 00:25
很強的後期的說=w=
而且音質和印像中的又有點不同了,這樣真的可以唱很多類型的歌呢~
高音這樣唱很有味道啊,也不是1味追求悅耳的音嘛~~~
p.s. 有部份的位置可以聽得出口和咪的互動呢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11-28 00:40
sf沒了TAT
這是地板吧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11-28 00:42
原來you子姐也有送生日歌給風醬丫~~
聽到副歌部分的喊歌,嚇了1跳
女神的唱功果然是最棒的><實在太喜歡啦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1-11-28 20:58
回复
3#
黃昏的歸途
这伴奏是偶几年前做的。。。至于用的是啥音质的原曲做偶就不敢说了,所以这音质神马的就别提了- =各种诡异。。
其实这样的高音很噪,一般没事不能再这样喊了= =偶面壁自重去。。。
另:何为“口和咪的互動”。。。求真相XDD
回复
5#
由愛
对,今天那孩子生日嘛~= 3=
难得一场认识这么有爱的妹纸~
这歌的高音真的要很御姐很气势的吼上去。。= =于是被偶吼噪了,擦。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11-28 23:19
回复
6#
pron.you
就是口和mic的距離和方向等的變化的說~
p.s. 高音噪得來很有性格呢=w=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11-28 23:39
回复
6#
pron.you
嗯嗯~~真好呢~~有這麼女神音的生日禮物=w=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11-29 00:21
回复 pron.you
就是口和mic的距離和方向等的變化的說~
p.s. 高音噪得來很有性格呢=w= ...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11-11-28 23:19
忽然想起這段片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30Hkm1KQCE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12-2 18:44
好美的女神音~
气息好长><~~
高音其实很美呢=v=~好有气势!!!!!!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1-12-2 20:45
回复
8#
由愛
等小由生日我也会送生日庆歌的哦~= 3=(抱~
回复
9#
黃昏的歸途
因为这次用的是渣麦,于是各种自己调声音距离音量……= =||||
这种的高音是不可取的!孩子们一定不要用啊~~~~(号召
MS那个网站开不到。。。。
回复
10#
﹏霏、星°
AKI的歌就是这样,声音很实很有力……
三年前唱过一次DEMO,各种走音跑调……OTL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12-2 22:54
本帖最后由 黃昏的歸途 于 2011-12-3 01:15 编辑
回复
11#
pron.you
原來開不到啊
那便另外找地方上傳吧=w=
不過現在網速有點慢,1會再貼~
-----
不停斷線,看來暫時貼不到了TAT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12-3 00:59
回复
11#
pron.you
oh yeah><
想要you子姐送生日歌很久啦
超開心的啦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12-3 20:03
隔了1日5分鐘都不用便up完了XD
http://www.xun6.net/file/a0ce5ead2/1887700.html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12-4 13:11
华丽丽的><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