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Angela Aki][This Love]沧桑的御姐,激情的咆哮……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1-11-27 17:38     标题: [Angela Aki][This Love]沧桑的御姐,激情的咆哮……

终于赶上偶家亲爱的风酱的生日补了个生日贺歌正常档了。。。OTL
于是,这歌正式送给风酱的生日礼物~~明天快乐~= 3=
虽说几年前唱过个呆毛,现在又被偶挖出来唱。。。但当时压根就唱不上去…各种悲剧- =||||
话说,把这歌FULL了,后期的时候,我真心觉得自己的高音很咆哮,很噪音,各种吵死人的感觉…

好吧,肺话多说了,大家狗耳自重…

http://fc.5sing.com/4849527.html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11-27 23:20

sfXD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11-28 00:25

很強的後期的說=w=
而且音質和印像中的又有點不同了,這樣真的可以唱很多類型的歌呢~
高音這樣唱很有味道啊,也不是1味追求悅耳的音嘛~~~
p.s. 有部份的位置可以聽得出口和咪的互動呢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11-28 00:40

sf沒了TAT
這是地板吧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11-28 00:42

原來you子姐也有送生日歌給風醬丫~~
聽到副歌部分的喊歌,嚇了1跳
女神的唱功果然是最棒的><實在太喜歡啦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1-11-28 20:58

回复 3# 黃昏的歸途

这伴奏是偶几年前做的。。。至于用的是啥音质的原曲做偶就不敢说了,所以这音质神马的就别提了- =各种诡异。。
其实这样的高音很噪,一般没事不能再这样喊了= =偶面壁自重去。。。
另:何为“口和咪的互動”。。。求真相XDD

回复 5# 由愛

对,今天那孩子生日嘛~= 3=
难得一场认识这么有爱的妹纸~
这歌的高音真的要很御姐很气势的吼上去。。= =于是被偶吼噪了,擦。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11-28 23:19

回复 6# pron.you

就是口和mic的距離和方向等的變化的說~
p.s. 高音噪得來很有性格呢=w=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11-28 23:39

回复 6# pron.you
嗯嗯~~真好呢~~有這麼女神音的生日禮物=w=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11-29 00:21

回复  pron.you

就是口和mic的距離和方向等的變化的說~
p.s. 高音噪得來很有性格呢=w= ...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11-11-28 23:19


忽然想起這段片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30Hkm1KQCE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12-2 18:44

好美的女神音~
气息好长><~~
高音其实很美呢=v=~好有气势!!!!!!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1-12-2 20:45

回复 8# 由愛

等小由生日我也会送生日庆歌的哦~= 3=(抱~

回复 9# 黃昏的歸途

因为这次用的是渣麦,于是各种自己调声音距离音量……= =||||
这种的高音是不可取的!孩子们一定不要用啊~~~~(号召

MS那个网站开不到。。。。

回复 10# ﹏霏、星°

AKI的歌就是这样,声音很实很有力……
三年前唱过一次DEMO,各种走音跑调……OTL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12-2 22:54

本帖最后由 黃昏的歸途 于 2011-12-3 01:15 编辑

回复 11# pron.you

原來開不到啊
那便另外找地方上傳吧=w=
不過現在網速有點慢,1會再貼~

-----
不停斷線,看來暫時貼不到了TAT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12-3 00:59

回复 11# pron.you
oh yeah><
想要you子姐送生日歌很久啦
超開心的啦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12-3 20:03

隔了1日5分鐘都不用便up完了XD
http://www.xun6.net/file/a0ce5ead2/1887700.html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12-4 13:11

华丽丽的><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