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二人demo]我有元气哟=v=
[打印本页]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10 00:14
标题:
[二人demo]我有元气哟=v=
http://fc.5sing.com/4177269.html
这个DEMO唱了很久终于唱出来了TUT
虽然还是错词但是我很开心了~
后期就简单弄了一下=v=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10 11:50
话说元气的歌,唱不好……
萌萌的少女音~~
抱走了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10 12:06
回复
2#
不二弘美
谢谢弘酱><
被弘酱抱回家了么~(喂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10 12:51
回复
3#
﹏霏、星°
是的,已经抱走了
先斩后奏。哈哈哈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10 15:16
回复
4#
不二弘美
嘛,是弘酱的话抱走没关系的说><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10 15:30
回复
5#
﹏霏、星°
好人~~
霏酱
是元气少女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10 21:18
回复
6#
不二弘美
谢谢><我会继续元气下去的~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10 21:21
回复
7#
﹏霏、星°
请继续下去吧
期待着~~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12 10:38
回复
8#
不二弘美
会的呢><~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12 12:07
回复
9#
﹏霏、星°
那我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等着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12 22:13
不錯啦~~期待full的>_<
霏醬的少女音很好聽~~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14 10:40
回复
11#
由愛
我会努力FULL了的><~~~~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14 23:55
回复
12#
﹏霏、星°
那就期待啦XD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