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二人demo]我有元气哟=v= [打印本页]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10 00:14     标题: [二人demo]我有元气哟=v=

http://fc.5sing.com/4177269.html

这个DEMO唱了很久终于唱出来了TUT
虽然还是错词但是我很开心了~
后期就简单弄了一下=v=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10 11:50

话说元气的歌,唱不好……
萌萌的少女音~~
抱走了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10 12:06

回复 2# 不二弘美

谢谢弘酱><
被弘酱抱回家了么~(喂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10 12:51

回复 3# ﹏霏、星°


是的,已经抱走了
先斩后奏。哈哈哈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10 15:16

回复 4# 不二弘美

嘛,是弘酱的话抱走没关系的说><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10 15:30

回复 5# ﹏霏、星°

好人~~
霏酱是元气少女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10 21:18

回复 6# 不二弘美

谢谢><我会继续元气下去的~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10 21:21

回复 7# ﹏霏、星°

请继续下去吧
期待着~~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12 10:38

回复 8# 不二弘美

会的呢><~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12 12:07

回复 9# ﹏霏、星°


那我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等着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12 22:13

不錯啦~~期待full的>_<
霏醬的少女音很好聽~~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14 10:40

回复 11# 由愛
我会努力FULL了的><~~~~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14 23:55

回复 12# ﹏霏、星°
那就期待啦XD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