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夏鳥【魷魚】]想知道魷魚是甚麼?那就來吧XD
[打印本页]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4 20:13
标题:
[夏鳥【魷魚】]想知道魷魚是甚麼?那就來吧XD
和魚醬的第3彈合唱~~
魷魚組合就誕生了XD
要和魚醬繼續合唱丫^^
話說這是1聽就覺得蠻好聽的歌~
地址:
http://fc.5sing.com/4140364.html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1-8-4 20:14
沙发》《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1-8-4 20:15
抱住萌萌的由酱》《
合唱好开心!~~
和由酱声音同步率上升ING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4 20:16
回复
2#
石林鱼
2個地方也是魚醬的sfXD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4 20:20
回复
3#
石林鱼
抱抱禦禦的魚醬><
合唱好開心+1
加上是喜歡的歌^^
同步率XD~~同步率~(回音ing)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1-8-4 20:39
赞!
我不小心想到炒魷魚了(逃~)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1-8-4 20:58
回复
6#
ココロの雨
雨大不能这样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1-8-4 22:26
回复
7#
石林鱼
我错了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8-4 23:11
以為能吃的飄過~~~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5 12:47
额……我饿了
强大啊~~好温暖的声音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5 16:17
好吃又好听的组合么~(PIA飞
话说真的好和呢,合唱的部分暖死了呢><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6:21
回复
10#
不二弘美
魷魚很好吃呢XD
喜歡這樣的治癒歌~^^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6:24
回复
11#
﹏霏、星°
對呢XD最重要是好吃丫~~
唱完聽時已經覺得好合啦XD
霏醬喜歡也唱吧^^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5 16:34
回复
13#
由愛
话说最喜欢吃烤鱿鱼了呢
有时间就去试试唱><不过元气的歌应该不适合我呢~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5 16:34
><我要吃~~
治愈什么的最喜欢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6:39
回复
14#
﹏霏、星°
燒和炒的魷魚1樣好吃
這歌算元氣麼??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6:41
回复
15#
不二弘美
嗯嗯~不開心時多聽就變開心啦~
治癒歌多神奇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5 16:43
回复
17#
由愛
而且会积极向上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6:45
回复
18#
不二弘美
對呢XD出多些治癒歌就好啦~~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5 16:52
回复
16#
由愛
是么~什么时候尝一下~
话说算是元气吧~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6:53
回复
20#
﹏霏、星°
嗯嗯~~霏醬加油><
元氣丫~~想到元氣壽司啦XD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5 16:59
回复
21#
由愛
会的XD~
话说一直好想唱香菜的<恋爱循环>,不过好快呢TUT
还有AIKO的二人,练了好久只会前面几句呢TUT
寿司什么的最有爱了呢~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7:01
回复
22#
﹏霏、星°
我也想唱戀愛循環~~可是rap的部分真的要練習T T
霏醬1起努力><
壽司最有愛+1~~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5 17:11
回复
23#
由愛
嘛,我就连普通的都很卡呢~
RAP就不用说了,听着就很担心了呢~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7:13
回复
24#
﹏霏、星°
那就只有聽好多次,然後練習好多次啦~
加油^^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5 17:32
回复
19#
由愛
还是多些治愈歌来得好
大爱!
话说不是治愈的歌,提不起劲去听啊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7:34
回复
26#
不二弘美
嘛~好喜歡治癒歌~
但都喜歡虐心甚麼的~其他的其實也好呢~^^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5 17:37
回复
25#
由愛
是呢><所以练习很多次总会唱的吧~
由酱也加油呢XD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5 17:40
回复
27#
由愛
其他的歌,听的都不是很多了
听的大多数都是治愈的,还有很有元气的歌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7:42
回复
28#
﹏霏、星°
嗯嗯~~
1起加油><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7:43
回复
29#
不二弘美
嗯~
喜歡的就多聽~~然後再翻唱XD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5 18:30
回复
31#
由愛
元气的东西唱不好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9:59
回复
32#
不二弘美
我也覺得元氣的歌比較難唱~~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5 22:18
回复
33#
由愛
嗯嗯
元气什么的,不好掌握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23:01
回复
34#
不二弘美
嗯嗯~所以要努力!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1-8-8 09:49
偶来啦~鱿鱼就是悠悠同鱼酱~系唔系啊
?
晚上听听先
~~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8 12:04
回复
36#
sohmakyo
C醬抱抱
係丫~~仲以為你已經聽左啦=3=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