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夏鳥【魷魚】]想知道魷魚是甚麼?那就來吧XD [打印本页]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4 20:13     标题: [夏鳥【魷魚】]想知道魷魚是甚麼?那就來吧XD

和魚醬的第3彈合唱~~
魷魚組合就誕生了XD
要和魚醬繼續合唱丫^^
話說這是1聽就覺得蠻好聽的歌~

地址:
http://fc.5sing.com/4140364.html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1-8-4 20:14

沙发》《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1-8-4 20:15

抱住萌萌的由酱》《
合唱好开心!~~
和由酱声音同步率上升ING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4 20:16

回复 2# 石林鱼
2個地方也是魚醬的sfXD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4 20:20

回复 3# 石林鱼
抱抱禦禦的魚醬><
合唱好開心+1
加上是喜歡的歌^^
同步率XD~~同步率~(回音ing)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1-8-4 20:39

赞!

我不小心想到炒魷魚了(逃~)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1-8-4 20:58

回复 6# ココロの雨


  雨大不能这样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1-8-4 22:26

回复 7# 石林鱼


    我错了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8-4 23:11

以為能吃的飄過~~~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5 12:47

额……我饿了
强大啊~~好温暖的声音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5 16:17

好吃又好听的组合么~(PIA飞
话说真的好和呢,合唱的部分暖死了呢><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6:21

回复 10# 不二弘美
魷魚很好吃呢XD
喜歡這樣的治癒歌~^^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6:24

回复 11# ﹏霏、星°
對呢XD最重要是好吃丫~~
唱完聽時已經覺得好合啦XD
霏醬喜歡也唱吧^^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5 16:34

回复 13# 由愛

话说最喜欢吃烤鱿鱼了呢
有时间就去试试唱><不过元气的歌应该不适合我呢~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5 16:34

><我要吃~~
治愈什么的最喜欢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6:39

回复 14# ﹏霏、星°
燒和炒的魷魚1樣好吃
這歌算元氣麼??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6:41

回复 15# 不二弘美
嗯嗯~不開心時多聽就變開心啦~
治癒歌多神奇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5 16:43

回复 17# 由愛


而且会积极向上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6:45

回复 18# 不二弘美
對呢XD出多些治癒歌就好啦~~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5 16:52

回复 16# 由愛

是么~什么时候尝一下~
话说算是元气吧~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6:53

回复 20# ﹏霏、星°
嗯嗯~~霏醬加油><
元氣丫~~想到元氣壽司啦XD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5 16:59

回复 21# 由愛

会的XD~
话说一直好想唱香菜的<恋爱循环>,不过好快呢TUT
还有AIKO的二人,练了好久只会前面几句呢TUT
寿司什么的最有爱了呢~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7:01

回复 22# ﹏霏、星°
我也想唱戀愛循環~~可是rap的部分真的要練習T T
霏醬1起努力><
壽司最有愛+1~~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5 17:11

回复 23# 由愛

嘛,我就连普通的都很卡呢~
RAP就不用说了,听着就很担心了呢~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7:13

回复 24# ﹏霏、星°
那就只有聽好多次,然後練習好多次啦~
加油^^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5 17:32

回复 19# 由愛


还是多些治愈歌来得好大爱!
话说不是治愈的歌,提不起劲去听啊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7:34

回复 26# 不二弘美
嘛~好喜歡治癒歌~
但都喜歡虐心甚麼的~其他的其實也好呢~^^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8-5 17:37

回复 25# 由愛

是呢><所以练习很多次总会唱的吧~
由酱也加油呢XD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5 17:40

回复 27# 由愛


其他的歌,听的都不是很多了
听的大多数都是治愈的,还有很有元气的歌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7:42

回复 28# ﹏霏、星°
嗯嗯~~
1起加油><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7:43

回复 29# 不二弘美
嗯~
喜歡的就多聽~~然後再翻唱XD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5 18:30

回复 31# 由愛


元气的东西唱不好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19:59

回复 32# 不二弘美
我也覺得元氣的歌比較難唱~~
作者: 不二弘美    时间: 2011-8-5 22:18

回复 33# 由愛

嗯嗯
元气什么的,不好掌握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5 23:01

回复 34# 不二弘美
嗯嗯~所以要努力!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1-8-8 09:49

偶来啦~鱿鱼就是悠悠同鱼酱~系唔系啊
晚上听听先~~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1-8-8 12:04

回复 36# sohmakyo
C醬抱抱
係丫~~仲以為你已經聽左啦=3=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