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报道] 新人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叶落无眠
时间:
2011-1-31 16:54
标题:
新人报道!
其实我也不算是新人.早在08年我就注册了.不过忘记了账号和密码.哈哈.关于律子阿姨的歌.可能很多人都是接触了水果篮子才知道的.我也一样.接触了水果篮子的主题曲后深深的把我的内心打动了.发誓无论如何她都是我一生不忘的歌星.虽然律子阿姨出世的事情让我很震惊.不过她的歌一定会流芳百世的.我喜欢律子阿姨的歌有很多.例如.水果篮子 夏之空港.天空的彼端.还有SR里面的几首都很喜欢.我手机里都有阿姨的歌估计达到30首左右.哈哈.没办法.律子阿姨的歌实在太好听的..
忘了自我介绍.哈哈.我来自广州的.今年19岁.男性.水瓶座的.由于中考.所以已经差不多一年没来这里了.现在要重返这里.哈哈.!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1-2-1 13:02
欢迎回来~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2-1 23:57
歡迎回來+1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2-7 10:35
欢迎回来+2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11-2-10 15:32
欢迎回来+3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