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报道] 新人報到~~~
[打印本页]
作者:
stivlla
时间:
2011-1-13 06:08
标题:
新人報到~~~
已發出一帖了
請大家多指教
作者:
stivlla
时间:
2011-1-13 06:36
想問一下管理員
發帖是不是會先被隱藏起來
被審核之後才公開
我之前在Love & Life專區發的帖子
好像沒發出去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1-1-13 19:17
欢迎~
没有审核,可能是你的网络问题导致发贴失败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1-15 09:47
欢迎新人~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1-16 21:18
繁體字的朋友多多指教的說
作者:
stivlla
时间:
2011-1-16 23:03
好像真的發不了文耶
TAT
用IE是過了,也一樣
作者:
stivlla
时间:
2011-1-16 23:08
話說有限字數嗎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1-1-17 17:24
有字数限制的 但是有提示,你点发贴框右上的高级模式发呢
多半还是浏览器问题和cookie的问题,建议清理下历史纪录和垃圾。
作者:
xbyzw
时间:
2011-1-23 20:23
欢迎新人~~~~~~(今天欢迎的次数是不是过多了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1-23 21:08
回复
9#
xbyzw
叔今天是怎么了
作者:
5555550
时间:
2011-1-24 14:51
额。。。。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1-24 19:11
额。。。。
5555550 发表于 2011-1-24 14:51
亲是?
作者:
xbyzw
时间:
2011-1-25 21:16
回复
10#
﹏霏、星°
----
不知道啊- -b
作者:
michael9394
时间:
2011-1-25 21:56
欢迎新人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