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道] 新人報到~~~ [打印本页]

作者: stivlla    时间: 2011-1-13 06:08     标题: 新人報到~~~

已發出一帖了
請大家多指教
作者: stivlla    时间: 2011-1-13 06:36

想問一下管理員
發帖是不是會先被隱藏起來
被審核之後才公開

我之前在Love & Life專區發的帖子
好像沒發出去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1-1-13 19:17

欢迎~

没有审核,可能是你的网络问题导致发贴失败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1-15 09:47

欢迎新人~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1-1-16 21:18

繁體字的朋友多多指教的說
作者: stivlla    时间: 2011-1-16 23:03

好像真的發不了文耶
TAT
用IE是過了,也一樣
作者: stivlla    时间: 2011-1-16 23:08

話說有限字數嗎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1-1-17 17:24

有字数限制的 但是有提示,你点发贴框右上的高级模式发呢

多半还是浏览器问题和cookie的问题,建议清理下历史纪录和垃圾。
作者: xbyzw    时间: 2011-1-23 20:23

欢迎新人~~~~~~(今天欢迎的次数是不是过多了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1-23 21:08

回复 9# xbyzw


    叔今天是怎么了
作者: 5555550    时间: 2011-1-24 14:51

额。。。。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1-1-24 19:11

额。。。。
5555550 发表于 2011-1-24 14:51


亲是?
作者: xbyzw    时间: 2011-1-25 21:16

回复 10# ﹏霏、星°


----
不知道啊- -b
作者: michael9394    时间: 2011-1-25 21:56

欢迎新人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