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道] 大家好=] [打印本页]

作者: comet213    时间: 2010-11-7 17:28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我叫213=] 雄性今年18歲~最喜歡岡崎老師的agape~
希望可以好大家好好相處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0-11-7 17:33

欢迎~

名字真奇怪的说...213 小声(应该是有特殊含义吧~

欢迎雄性生物~=w=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0-11-7 18:23

欢迎新人 agapê 无偿的爱  Melocure最经典的曲子。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0-11-8 00:08

多多指教
被稱呼為大叔的某人慶幸還未到81歲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