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米哭米哭】Last night good night 【demo】 [打印本页]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10-8-20 18:29     标题: 【米哭米哭】Last night good night 【demo】

本帖最后由 RitzberryLove 于 2010-8-21 15:21 编辑

於是 我也成功轉型了w
嗯 一年沒唱歌了【有那么久么= =。。
老作品 前段時間 仍然是上次感冒的時候唱的。。感冒嚴重了所以聲音聽起來有些不同w

隨便做了一下效果還不夠完善。其實是第二段沒耐心唱而已【笑】。
超高音部份請大家相信那是我的聲音TVT 只是被AA升調了怪異了而已【你夠了自爆啊噗=皿=】
於是地址:http://fc.5sing.com/2577283.html
作者: ﹏千瑾岚×    时间: 2010-8-20 19:13

哇伪叔叔良子姐(这什么称呼)
竟然挑战了葱娘的LNGN!GJ!
御姐音萌点多!不愧是伪叔叔良子姐(喂)~
高音弱气美T T
但是为什么是DEMO!!
给我FULL啊!! Q Q
嘛不管怎样伪叔叔良子姐(?)以后我决定跟随你的脚步(咦)了!

PS 我听到一点电音是错觉嘛..ORZ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8-20 19:27

啊……良子唱了个抒情版呢XDD
高音美~=v=很有自己个性的高音~
良子GJ~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0-8-20 19:49

于是说、我被良子酱迷住了...高音实在是不敢恭维吖~膜拜的说...
整首歌好美好美的~喜欢……
然后,一年没唱还这么棒的说...话说这是第一次听到良子酱的声音...我被震撼了...女神~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8-20 21:00

><RL醬~~真的很久沒出過新歌啦
這歌也好難唱丫~~那超高音怨念ing~~
電音RL醬好棒~~~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10-8-21 15:15

哇伪叔叔良子姐(这什么称呼)
竟然挑战了葱娘的LNGN!GJ!
御姐音萌点多!不愧是伪叔叔良子姐(喂)~
高音弱气美T ...
﹏千瑾岚× 发表于 2010-8-20 19:13



叔叔才不是偽的咧~
乃聽的沒錯~那是電【電電電】音。【於是我知道我失敗了啊哈哈哈哈】
歡迎尾隨啊妹子給叔叔抱一個=w= FULL的話真有難度啊嘛。。



啊……良子唱了个抒情版呢XDD
高音美~=v=很有自己个性的高音~
良子GJ~
pron.you 发表于 2010-8-20 19:27



叔。。叔情么XDD 這高音其實是偽的【笑抽】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10-8-21 15:21

于是说、我被良子酱迷住了...高音实在是不敢恭维吖~膜拜的说...
整首歌好美好美的~喜欢……{:ric ...
﹏霏、星° 发表于 2010-8-20 19:49



謝謝星蘿莉【抱住】XDD
聲音難聽了獻醜了TVT


>
由愛 发表于 2010-8-20 21:00



謝謝由醬><  高音是偽的啊啊~~
【那電音是浮雲】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10-8-21 19:28

回复 4# ﹏霏、星°


    很美的一首歌曲·····
从头到尾被迷住了。。。。
在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去了。。
我晕。。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0-8-21 19:55

回复 7# RitzberryLove


    哪有?良子酱的声音超赞的...我素不会后期笨蛋...良子酱果然厉害呀~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10-8-22 19:45

回复 9# ﹏霏、星°


    话说昨天我放给霏星听~
霏星还听出来了。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10-8-22 20:13

回复  ﹏霏、星°


    话说昨天我放给霏星听~
霏星还听出来了。
0241gqlz 发表于 2010-8-22 19:45



啥听不听出来的0.0
作者: citz    时间: 2010-8-24 12:49

扑倒XDDDD~~~
一直都很喜欢RL酱的声音的说(果真是和能登麻美子的有点像?)~~~电音也好美~~~
被治愈中~~~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8-24 13:25

對丫><我也覺得RL醬的聲音好像能登呢~~
不過還是RL醬的有愛多了><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