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伪叔叔良子姐(这什么称呼) 竟然挑战了葱娘的LNGN!GJ! 御姐音萌点多!不愧是伪叔叔良子姐(喂)~ 高音弱气美T ... ﹏千瑾岚× 发表于 2010-8-20 19:13
啊……良子唱了个抒情版呢XDD 高音美~=v=很有自己个性的高音~ 良子GJ~ pron.you 发表于 2010-8-20 19:27
于是说、我被良子酱迷住了...高音实在是不敢恭维吖~膜拜的说... 整首歌好美好美的~喜欢……{:ric ... ﹏霏、星° 发表于 2010-8-20 19:49
> 由愛 发表于 2010-8-20 21:00
回复 ﹏霏、星° 话说昨天我放给霏星听~ 霏星还听出来了。 0241gqlz 发表于 2010-8-22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