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Japanese-【纺呗】自备狗耳...其实它连个DEMO都不算… [打印本页]

作者: ﹏千瑾岚×    时间: 2010-8-20 13:20     标题: Japanese-【纺呗】自备狗耳...其实它连个DEMO都不算…

哇我就是来混分的你看见了没有看见了没有(鬼
这个一分钟不到的超伪DEMO到底是神马!(甩桌
啊不会后期所以大家就不要朝着这个吐槽了...
因为我有"毁歌神"的称号(什么时候)
所以大家必须自备狗耳…
不然听出心脏病+癫狂神马的我可不能负责QAQ
辛苦你们的耳膜了真抱歉…

[你们千万别看这里]http://fc.5sing.com/2435820.html[/你们千万别看这里]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0-8-20 13:22

sf的说...没听吖~飘过...
作者: ﹏千瑾岚×    时间: 2010-8-20 14:21

回复 2# ﹏霏、星°
哟小星星你三围= =+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10-8-20 17:52

喲小妹妹乃也來唱歌啦~~~~【拍香肩
於是叔叔想問為什麽沒有伴奏|||  還有看見鏡音歌曲很開心><
妹子唱得不錯哇 就是您話筒那個音質...清晰點就好了TVT
繼續快活得唱歌吧啊哈哈哈
作者: ﹏千瑾岚×    时间: 2010-8-20 19:07

喲小妹妹乃也來唱歌啦~~~~【拍香肩
於是叔叔想問為什麽沒有伴奏|||  還有看見鏡音歌曲很開心><
妹子唱得不 ...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10-8-20 17:52


为、为啥是小妹妹Q Q(怨念看
我明明就是个(伪)爷们啊!!
没有伴奏是因为当时录歌的电脑不允许插入伴奏 一插入伴奏就错位T T
镜音歌曲GJ 不过我最爱自家的GUMI0v0
渣麦悲剧神马的不解释....T T
我会继续(也许)快活的(也许)唱歌(噢其实是毁歌)的T T

PS 良子姐(?)....明明就是个镁铝啊不可以装叔叔会吓到小LOLI的T T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8-20 19:23

啊……久违的纺呗T vT
MM你唱得很空灵……空灵得失真了……OTL|||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0-8-20 19:58

我想我听完之后只有一个感想的说...那就是好像那个古代青楼女子唱那个什么什么的声吖~悠扬、婉转,会飘高音...哎,我失败吖...
然后,都是女的,那些什么什么话题少说一点...不然我不保证我哪天哪根筋不对,然后PIA你...不要以为是我的恐吓,这是真的...(众:其实就是在恐吓...)
然后,请教一下,你的高音是怎么飙的说...
然后,没看到良子酱是大叔控咩?你还是伪的呢~表说别人的说...

然后,我的发言结束了...散场~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8-20 21:44

回复 7# ﹏霏、星°


    孩子……你想表达啥……?囧|||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0-8-20 22:02

回复 8# pron.you


    恩,我也觉得我很混乱...慢慢看好了吧...恩...慢慢看...岚兄会懂的吧...应该会吧...岚兄~加油看咯~还有,你的声音让我想到了青楼女子...对不起了...我悔过...
作者: ﹏千瑾岚×    时间: 2010-8-21 11:45

回复 6# pron.you

因为是渣麦吧?还有后期的原因ORZ
我可没有故意装空灵而导致失真
让你的耳朵受累了真抱歉

回复 7# ﹏霏、星°
青楼女子...
青楼女子...
青楼女子...?!
哇这个世界是怎样啊?!为啥是青楼女子啊快解释!!

嘿嘿3W神马的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好怕怕啊(自殴

虽然良子姐是大叔控但是她还是个女的嘛030
我也是伪的,所以后来就叫她伪叔叔良子姐了嘛(喂喂我要自重去

最后…高音?哪里有高音?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0-8-21 13:11

回复 10# ﹏千瑾岚×


    遇见一个比我还纠结的...自重...自重...自重...

真的是青楼吖~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10-8-21 15:07

为、为啥是小妹妹Q Q(怨念看
我明明就是个(伪)爷们啊!!
没有伴奏是因为当时录歌的电脑不允许插入伴奏 一 ...
﹏千瑾岚× 发表于 2010-8-20 19:07



我咧个去 胡說!叔叔才不是鋁的咧!
那啥其實我也最愛GUMI了【摸臉】
其實叔叔也很愛KAITO啊www
於是叔叔想問您用的啥軟件呀~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10-8-21 19:31

回复 12# RitzberryLove


    话说,楼上这位的音乐我还在听····
不想换歌听的说。。。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10-8-21 19:33

回复 11# ﹏霏、星°


    为什么感觉是个男的···听起来是个女的·····
果然和霏星说的一样呀·····
赞一个~!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0-8-21 19:51

回复 14# 0241gqlz


    果然...坛子里面的都不正常人的说...我进染缸了...妈咪吖~
作者: ﹏千瑾岚×    时间: 2010-8-24 18:02

本帖最后由 ﹏千瑾岚× 于 2010-8-24 18:04 编辑
我咧个去 胡說!叔叔才不是鋁的咧!
那啥其實我也最愛GUMI了【摸臉】
其實叔叔也很愛KAITO啊www
於是叔 ...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10-8-21 15:07


嫩不是铝的吗?
嫩的御姐音已经暴露了030
GUMI什么的最萌了!
大哥我也喜欢 茄子我也喜欢
其实我是茄冰党(喂
俺用的是AA..不过想换个软件了...|||||

回复  ﹏霏、星°


    为什么感觉是个男的···听起来是个女的·····
果然和霏星说的一样呀··· ...
0241gqlz 发表于 2010-8-21 19:33

…说明我有着爷们的本性ww

回复  ﹏千瑾岚×


    遇见一个比我还纠结的...自重...自重...自重...

真的是青楼吖~ ...
﹏霏、星° 发表于 2010-8-21 13:11

青楼神马的一定是你幻听!
没那回事啊T T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10-8-24 18:16

嫩不是铝的吗?
嫩的御姐音已经暴露了030
GUMI什么的最萌了!
大哥我也喜欢 茄子我也喜欢
其实我是茄冰党( ...
﹏千瑾岚× 发表于 2010-8-24 18:02



叔叔看妹子挺喜欢中岛爱嘛~
其实叔叔我喜欢菅野的w  和萝莉真是趣味相投啊【不是臭啊~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0-8-24 19:39

回复 16# ﹏千瑾岚×


    吼吼~岚兄~本来就是嘛...您那咿咿呀呀的...差不多嘛...

嗯,考虑到青楼这个关键词...我该改名叫你:千千姐~哈哈~
作者: ﹏千瑾岚×    时间: 2010-8-25 10:47

回复  ﹏千瑾岚×


    吼吼~岚兄~本来就是嘛...您那咿咿呀呀的...差不多嘛...

嗯,考虑到青楼这个关键 ...
﹏霏、星° 发表于 2010-8-24 19:39

....哪里有咿咿呀呀啊...||||
看来我应该把歌词放上去的囧.
叫我岚兄= =++不然揍你哦

叔叔看妹子挺喜欢中岛爱嘛~
其实叔叔我喜欢菅野的w  和萝莉真是趣味相投啊【不是臭啊~ ...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10-8-24 18:16


小爱神马的最喜欢了☆☆☆☆
菅野是大神呢ww
我不是LOLI...真的信我咯...
既然趣味相投那么给GD吧XD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