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小妹妹乃也來唱歌啦~~~~【拍香肩 於是叔叔想問為什麽沒有伴奏||| 還有看見鏡音歌曲很開心>< 妹子唱得不 ...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10-8-20 17:52
为、为啥是小妹妹Q Q(怨念看 我明明就是个(伪)爷们啊!! 没有伴奏是因为当时录歌的电脑不允许插入伴奏 一 ... ﹏千瑾岚× 发表于 2010-8-20 19:07
我咧个去 胡說!叔叔才不是鋁的咧! 那啥其實我也最愛GUMI了【摸臉】 其實叔叔也很愛KAITO啊www 於是叔 ...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10-8-21 15:07
回复 ﹏霏、星° 为什么感觉是个男的···听起来是个女的····· 果然和霏星说的一样呀··· ... 0241gqlz 发表于 2010-8-21 19:33
回复 ﹏千瑾岚× 遇见一个比我还纠结的...自重...自重...自重... 真的是青楼吖~ ... ﹏霏、星° 发表于 2010-8-21 13:11
嫩不是铝的吗? 嫩的御姐音已经暴露了030 GUMI什么的最萌了! 大哥我也喜欢 茄子我也喜欢 其实我是茄冰党( ... ﹏千瑾岚× 发表于 2010-8-24 18:02
回复 ﹏千瑾岚× 吼吼~岚兄~本来就是嘛...您那咿咿呀呀的...差不多嘛... 嗯,考虑到青楼这个关键 ... ﹏霏、星° 发表于 2010-8-24 19:39
叔叔看妹子挺喜欢中岛爱嘛~ 其实叔叔我喜欢菅野的w 和萝莉真是趣味相投啊【不是臭啊~ ...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10-8-24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