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嗄~闲来无聊 把旧歌发上来了【いつでも微笑を】
[打印本页]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10-7-27 17:54
标题:
嗄~闲来无聊 把旧歌发上来了【いつでも微笑を】
N久的歌了
http://fc.5sing.com/1135820.html
听过的亲可以无视此帖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10-7-27 18:01
对了 还有两首偶听到蛮不错的翻唱
大家一起分享吧
http://fc.5sing.com/1132120.html
http://fc.5sing.com/286385.html
都是for fruit basket
个人更喜欢后者的翻唱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7-27 18:18
聽過的飄過~~妖精醬好moe~~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7-27 18:20
更喜歡第2首的For fruitsbasket
友人帳的歌姬們的唱功也超好的~~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10-7-29 10:19
同意的说
猫控亲的声音偶是非常喜欢的说
软软的 很温柔的
最重要的是……她唱歌总是放得很开 好羡慕的说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7-29 12:59
回复
5#
★異世界の妖精★
嗯嗯 之前在其他地方閒逛時就聽到了她的翻唱了
很喜歡這類型的聲音+1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10-7-30 16:14
嘛~
现在治愈型的声音开始流行了
作者:
citz
时间:
2010-7-30 20:16
kawai ne~~~ :))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7-30 21:08
回复
7#
★異世界の妖精★
不是流行了很久了麼=w=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10-8-10 15:57
嗯嗯 说的也是
也许……从古到今都在流行吧?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8-10 17:55
回复
10#
★異世界の妖精★
嗯嗯~~還會一直流行下去的XD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