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嗄~闲来无聊 把旧歌发上来了【いつでも微笑を】 [打印本页]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10-7-27 17:54     标题: 嗄~闲来无聊 把旧歌发上来了【いつでも微笑を】

N久的歌了


http://fc.5sing.com/1135820.html

听过的亲可以无视此帖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10-7-27 18:01

对了 还有两首偶听到蛮不错的翻唱

大家一起分享吧

http://fc.5sing.com/1132120.html

http://fc.5sing.com/286385.html

都是for fruit basket
个人更喜欢后者的翻唱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7-27 18:18

聽過的飄過~~妖精醬好moe~~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7-27 18:20

更喜歡第2首的For fruitsbasket
友人帳的歌姬們的唱功也超好的~~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10-7-29 10:19

同意的说
猫控亲的声音偶是非常喜欢的说
软软的 很温柔的 最重要的是……她唱歌总是放得很开 好羡慕的说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7-29 12:59

回复 5# ★異世界の妖精★
嗯嗯 之前在其他地方閒逛時就聽到了她的翻唱了
很喜歡這類型的聲音+1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10-7-30 16:14

嘛~
现在治愈型的声音开始流行了
作者: citz    时间: 2010-7-30 20:16

kawai ne~~~  :))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7-30 21:08

回复 7# ★異世界の妖精★
不是流行了很久了麼=w=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10-8-10 15:57

嗯嗯 说的也是
也许……从古到今都在流行吧?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8-10 17:55

回复 10# ★異世界の妖精★
嗯嗯~~還會一直流行下去的XD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