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报道] 新人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10-7-21 20:02
标题:
新人报道`````
哎~我是最近才知道律子的消息的,是不是很苯啊?我真后悔没早点来找论坛,特别是我知道她是自己创作的歌时,我来是为了想为律子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幸好写了点东西。望律子原谅我。。。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10-7-21 20:03
欢迎新人 不可以说是[原谅]啊..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10-7-21 20:12
- -我2007年注册的ID。好久没来了而已嘛- -`那时候什么都不知道哎
作者:
猥琐の虫仔
时间:
2010-7-22 09:51
07年 OAO
叔。我是啥时候注册的啊。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0-7-24 02:10
歡迎~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10-7-29 10:25
歡迎的说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10-8-11 14:15
回复
4#
猥琐の虫仔
我是董依律- -那个个性签名里说不能写那么多字了,所以复制到这里来了。虫子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