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道] 新人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10-7-21 20:02     标题: 新人报道`````

哎~我是最近才知道律子的消息的,是不是很苯啊?我真后悔没早点来找论坛,特别是我知道她是自己创作的歌时,我来是为了想为律子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幸好写了点东西。望律子原谅我。。。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10-7-21 20:03

欢迎新人 不可以说是[原谅]啊..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10-7-21 20:12

- -我2007年注册的ID。好久没来了而已嘛- -`那时候什么都不知道哎
作者: 猥琐の虫仔    时间: 2010-7-22 09:51

07年 OAO
叔。我是啥时候注册的啊。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0-7-24 02:10

歡迎~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10-7-29 10:25

歡迎的说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10-8-11 14:15

回复 4# 猥琐の虫仔
我是董依律- -那个个性签名里说不能写那么多字了,所以复制到这里来了。虫子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