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堀江由衣】Dear... [打印本页]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0-4-4 19:10     标题: 【堀江由衣】Dear...

今天突然听到这首
刚听完就想唱了- -。。。
貌似是第一次翻唱由衣的歌呀~~
请多指教
基本也就没怎么练就翻唱了。。。
于是请表在意歌词念得很不熟与某些地方的小走。。。
http://fc.5sing.com/2049506.html


萌音果然8适合偶。。。
*******
其实喉咙还不是很好。。。8过想唱就唱了。。。
小练了下リセエンヌ(Chinese Ver.)  效果感觉有点诡异了 过几天再录。。。汗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4-4 19:19

哇丫 魚醬的沙發真好坐~~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4-4 19:24

魚醬的loli音還是那麼可愛丫
然後繼續期待リセエンヌ(Chinese Ver.)啦>_<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10-4-6 13:10

很可爱哦~
还有由衣的肥音>_<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0-4-23 15:44

魚醬的loli音還是那麼可愛丫
然後繼續期待リセエンヌ(Chinese Ver.)啦>_
由愛 发表于 2010-4-4 19:24



    谢谢由酱
一直好忙这段时间。。。
争取这两天录好恩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0-4-23 15:46

很可爱哦~
还有由衣的肥音>_
xianzhao 发表于 2010-4-6 13:10


O(∩_∩)O~
其实还是比较萌由衣以前的歌曲。。。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4-23 15:56

回复 5# 石林鱼
那真的好期待丫><
話說好像沒聽過魚醬唱中文歌~~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0-4-23 19:37

回复 7# 由愛

之前有唱过a happy life中文版哟@~

    话说刚才竟然毁完了这首
有点小囧。。。

让偶自己先适应下。。。ORZ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4-23 19:44

回复 8# 石林鱼
嗯 好像沒聽過吧
不過魚醬那麼萌 中文也1樣萌的><
錄好了麼?????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