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醬的loli音還是那麼可愛丫 然後繼續期待リセエンヌ(Chinese Ver.)啦>_ 由愛 发表于 2010-4-4 19:24
很可爱哦~ 还有由衣的肥音>_ xianzhao 发表于 2010-4-6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