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报道] 新人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落樱之影
时间:
2010-3-7 16:52
标题:
新人报道
听律子已经5、6年了,最初知道她是在04年看了《水果篮子》动画版之后,被片头曲迷住,开始关注她。知道她已经永远离开,我觉得很惋惜。不过还是会一直听她留下来的每一首歌,感受她带给我的温和之风,我想这应该也是律子所乐见的。
最喜欢的歌……太难回答了,不论是爵士的律子,民谣的律子,还是j-pop的律子,每一首都超喜欢。最喜欢在睡前和有阳光的午后听。悲伤的时候也会听律子唱歌,cheer up的感觉~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0-3-7 17:08
欢迎~~律子小姐的每一首歌曲都是精心创作的,是所每一首都能让人难忘。。
作者:
tints39
时间:
2010-3-9 16:09
完全同意~歡迎加入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10-3-9 20:46
欢迎新人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0-3-10 00:50
歡迎~
適合的環境聽適合的音樂會很有感覺呢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