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道] 新人報到是也 [打印本页]

作者: tints39    时间: 2010-3-5 23:51     标题: 新人報到是也

我可是聽律子小姐的歌長大的耶,最喜歡水果籃了,所以有收律子小姐的CD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0-3-6 10:50

欢迎新人~~

律子小姐的个人专辑我已经收全了,新人也努力吧~
作者: shikinanaya    时间: 2010-3-6 21:14

我是听着律子的歌长大成怪蜀黍的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0-3-6 22:28

歡迎
還有怨念物未入手的飄過……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10-3-9 20:48

欢迎...我是听着律子大人的歌让心被治愈萝莉控=_,=

一张专辑都没入手的穷人..orz
boss你打击人..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0-3-9 21:38

欢迎...我是听着律子大人的歌让心被治愈萝莉控=_,=

一张专辑都没入手的穷人..orz
boss你打击人.. ...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10-3-9 20:48


有爱就能入~~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10-3-11 13:05

有爱就能入~~
ココロの雨 发表于 2010-3-9 21:38



    有爱没米....orz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