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于是这歌彻底被偶毁了= = [打印本页]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0-2-24 21:47     标题: 于是这歌彻底被偶毁了= =

偶也想唱那只镇魂歌。。。
结果杯具了= =
果然在感冒的时候唱不适合呀。。。。。。。。。。。。
于是果然偶不适合萌歌- -。。。。。。。。。。


ラグスの鎮魂歌  试听
http://fc.5sing.com/1925752.html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2-24 22:17

啊……鱼酱也唱了啊……> <
其实鱼酱不加混响的话效果会自然点的说XD

因为我用监听耳机来听……混响有点诡异了囧(请恕偶直言了……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0-2-24 22:43

很      偶也觉得很囧啊。。。。。。无法弥补了就是。。。。。。。。
学you酱在1小时内搞定。。。
结果就弄着弄着就弄出这样诡异的效果了。。。
之前想要保存无混响的。。。
然后做出了这诡异的效果后手滑把干声什么的都删了ORZ- -
好吧。。。。。。。。偶就是不会弄后期。。。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2-24 22:54

moemoe~~~~~
怎麼後期那麼夢幻的><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2-25 00:00

回复 3# 石林鱼

其实不用弄混响的话就直接用预置好的效果嘛|||听起来自然就行了,没必要做得这么突出……囧|||
自然美XD
其实鱼酱也唱得不错的说,就是后期诡异了……T vT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0-2-25 08:18

moemoe~~~~~
怎麼後期那麼夢幻的>
由愛 发表于 2010-2-24 22:54


这歌唱得偶整个人都梦幻了。。。,
在梦游状态中无意识用了这个效果。。。。。。。
醒来时发现被迷雾包围了          囧。 。。我在说什么来着。。。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0-2-25 08:19

回复  石林鱼

其实不用弄混响的话就直接用预置好的效果嘛|||听起来自然就行了,没必要做得这么突出……囧 ...
pron.you 发表于 2010-2-25 00:00


嗯嗯嗯
于是下一首歌老实的不乱加混响恩。。。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2-25 09:06

适应加一点还是可以的……=v=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