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歌好耳熟却又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了。。。 是什么动画呢? 好听恩!~~~LOLI音最爱了~~ ... 石林鱼 发表于 2010-2-21 19:46
恩 去找找原唱。。。 动画的人设不错恩。。。 石林鱼 发表于 2010-2-21 20:08
好美的旋律。。 citz 发表于 2010-2-21 20:18
嗯……这歌旋律不错的说=v= 小由这LOLI声唱起这歌来听起来就是自然…… pron.you 发表于 2010-2-23 21:20
回复 由愛 啊……说起动画我也是够火星的,只追钢炼……其他都浮云了||||OTL 于是对钢炼的歌大爱>口 ... pron.you 发表于 2010-2-24 09:56
回复 由愛 孩子……钢炼的歌不是一般人能唱的……= =|||难度极高||| pron.you 发表于 2010-2-24 15:35
回复 由愛 小由太瞧得起偶了……(拜 另:小由有时间就吼《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吧!萌!~> ... pron.you 发表于 2010-2-25 00:03
偶也要听小由的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最近被这歌萌到了呀~~(自己唱不出来 囧= =0) ... 石林鱼 发表于 2010-2-25 08:13
回复 由愛 小由说的那个翻唱MS我也听过。。。唱得真的很萌XD 小由也试试唱吧 期待> ... pron.you 发表于 2010-2-25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