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ラグスの鎮魂歌]非常~~~~有愛的loli歌丫,動畫又好看>w< [打印本页]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2-21 19:37     标题: [ラグスの鎮魂歌]非常~~~~有愛的loli歌丫,動畫又好看>w<

就是這樣 又錄到了好喜歡的歌了
現在非常滿足丫><

地址: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61414&song_id=4069889
http://fc.5sing.com/1915626.html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0-2-21 19:46

这歌好耳熟却又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了。。。
是什么动画呢?
好听恩!~~~LOLI音最爱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2-21 19:51

这歌好耳熟却又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了。。。
是什么动画呢?
好听恩!~~~LOLI音最爱了~~ ...
石林鱼 发表于 2010-2-21 19:46

07-GHOST啦
loli音總是很耐聽呢 原唱~~~~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0-2-21 20:08

恩 去找找原唱。。。
动画的人设不错恩。。。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2-21 20:11

恩 去找找原唱。。。
动画的人设不错恩。。。
石林鱼 发表于 2010-2-21 20:08

嗯嗯 畫風好漂亮的說
原唱標準loli音1枚 年齡就...^^
作者: citz    时间: 2010-2-21 20:18

好美的旋律。。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2-21 20:40

好美的旋律。。
citz 发表于 2010-2-21 20:18

對丫 而且背景音也好好聽丫~~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2-23 21:20

嗯……这歌旋律不错的说=v=
小由这LOLI声唱起这歌来听起来就是自然……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2-23 23:28

嗯……这歌旋律不错的说=v=
小由这LOLI声唱起这歌来听起来就是自然……
pron.you 发表于 2010-2-23 21:20

嗯嗯><看動畫時聽到1段就喜歡上了丫~~~~~
thx~~~應該是愈有愛的話就愈能唱到loli音吧><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2-24 09:56

回复 9# 由愛

啊……说起动画我也是够火星的,只追钢炼……其他都浮云了||||OTL
于是对钢炼的歌大爱>口<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2-24 13:18

回复  由愛

啊……说起动画我也是够火星的,只追钢炼……其他都浮云了||||OTL
于是对钢炼的歌大爱>口 ...
pron.you 发表于 2010-2-24 09:56

那就多唱些鋼煉的歌嘛><肯定更加好聽的丫~~~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2-24 15:35

回复 11# 由愛

孩子……钢炼的歌不是一般人能唱的……=  =|||难度极高|||
作者: 904uio    时间: 2010-2-24 16:29

你们看的都是腐向麻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2-24 17:00

回复  由愛

孩子……钢炼的歌不是一般人能唱的……=  =|||难度极高|||
pron.you 发表于 2010-2-24 15:35

可是總覺得YOU子SAMA無所不能丫><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2-25 00:03

回复 14# 由愛

小由太瞧得起偶了……(拜

另:小由有时间就吼《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吧!萌!~> <!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2-25 00:15

回复  由愛

小由太瞧得起偶了……(拜

另:小由有时间就吼《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吧!萌!~>  ...
pron.you 发表于 2010-2-25 00:03

難道不是麼 連sh的歌都能輕鬆的唱到了~
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原來聽過別人的翻唱了
比得上原唱的 好厲害的丫><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0-2-25 08:13

偶也要听小由的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最近被这歌萌到了呀~~(自己唱不出来   囧= =0)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2-25 08:58

回复 16# 由愛

小由说的那个翻唱MS我也听过。。。唱得真的很萌XD
小由也试试唱吧  期待> <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2-25 13:04

偶也要听小由的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最近被这歌萌到了呀~~(自己唱不出来   囧= =0) ...
石林鱼 发表于 2010-2-25 08:13

這歌實在太萌了 而且還有rap 太可愛了
然後就想說應該唱不了那麼萌的歌了+1 TAT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2-25 13:05

回复  由愛

小由说的那个翻唱MS我也听过。。。唱得真的很萌XD
小由也试试唱吧  期待>  ...
pron.you 发表于 2010-2-25 08:58

就是那個蛋糕唱的對麼 萌到入心了丫><
聽熟了就試試唱1段吧 估計肯定不萌的^^~~~~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