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SH某曲的有爱部分}孩童们……偶半夜归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2-7 02:44     标题: {SH某曲的有爱部分}孩童们……偶半夜归来了……

http://fc.5sing.com/1873648.html

孩童们……偶回来了……但只能是个DEMO。。。只对这个部分有爱,于是灭了XD
花了一个晚上来弄这1分58秒的DEMO…………为的就是要找回爱啊……T  T
但无论后期还是唱。。。花这了这长的时间还是根本听不出有任何感情……

难道……这就是今年的悲剧吗?……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10-2-7 05:10

讓喵來坐沙發吧。。
you子的歌一定要頂~
這DEMO真有愛啊
好適合啊~~you子唱的真好
弄了一晚上幸苦了
期待FULL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2-7 12:42

这歌前面部分很难的说……OTL||||
有能力的时候再挑战……
作者: yuka    时间: 2010-2-7 15:51

感情是浮云……最近SH听的都少了。。。。
请充满霸气的大吼米拉哟这就是你丫想要的世界么……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10-2-7 16:15

Usama好久不見..
聽到了有愛的DEMO了啊嗷嗷嗷..
1分14秒貌似出現了很詭異的聲音..(?)
總之安慰了我受創傷的心靈Tv  T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2-7 17:44

久違了的女神音丫><you子sama還是那麼禦姐丫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2-7 19:09

回复 4# yuka

完全没爱地吼着……=  =好像行尸走肉的说|||
现在听回SH之前的专辑还是很有爱的~

回复 5# RitzberryLove

其实1分14秒那里的效果做得有点诡异了OTL|||
偶对不起SH……(自毙去……

回复 6# 由爱

小由……好久不见T  vT
好久没有开声吼歌了,一直都吼不出爱了……|||继续颓废ing……
作者: yuka    时间: 2010-2-7 22:01

本帖最后由 yuka 于 2010-2-7 22:02 编辑

>>7#
俺要吼生蛋祭的黑之预言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2-7 22:07

回复 由爱

小由……好久不见T  vT
好久没有开声吼歌了,一直都吼不出爱了……|||继续颓废ing……
pron.you 发表于 2010-2-7 19:09

只要能聽到you子sama的新歌就很開心的了~~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2-8 10:21

回复 8# yuka

支持唱黑之预言书……= =+其实我也挺喜欢这歌的,很绕口令的说~XD
YUKA酱加油唱吧~期待~

回复 9# 由爱

谢谢小由~抱抱> <
我也好久没唱了。。唱一次嗓子都疼了……=   =|||难道我真的老了么?!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2-8 14:32

回复 由爱

谢谢小由~抱抱> <
我也好久没唱了。。唱一次嗓子都疼了……=   =|||难道我真的老了么?!
pron.you 发表于 2010-2-8 10:21

  嘻嘻 賺到you子抱耶XDXD
所以要唱多些丫>< 為了能聽到華麗麗的女神音丫
作者: yuka    时间: 2010-2-10 00:52

>>10#
耐久度的话经常吼就好了……嗓子是虐出来的,我们已经能两三个人一气儿吼7小时了……

当然只有续航时间提高了,音色本身仍然坚定不移的走破锣音路线……我是好人。。
作者: 空濛镜像    时间: 2010-2-10 21:14

你回来啦!
回来就好!

前些日子你说不再唱歌的时候可是吓死我了!
嗓子已经恢复了吧?
要继续加油哦!
作者: 904uio    时间: 2010-2-11 10:32

没感情了是吧
那就去寻找啊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10-2-11 11:54

很好听恩!!!!!!!!
SH的歌都音好高~~~好难唱
~\(≧▽≦)/~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