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报道] 新人報到
[打印本页]
作者:
allengx9900
时间:
2010-2-2 15:21
标题:
新人報到
我從交響樂之雨接觸岡崎律仔的歌,我比較能接受他這個時期的曲風,前期的歌我並不喜歡
作者:
夜月
时间:
2010-2-2 15:57
那个 不知道说什么好啊~~~
律子的歌都是用心唱的,如果你认真去听的话,
一定会喜欢的!!
作者:
夜月
时间:
2010-2-2 15:58
还是欢迎你!
作者:
空濛镜像
时间:
2010-2-2 18:57
我是全部都喜欢哦!
当然,欢迎你~~~
交响乐之雨……是律子sama最后的作品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0-2-2 22:54
歡迎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