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道] 新人報到 [打印本页]

作者: allengx9900    时间: 2010-2-2 15:21     标题: 新人報到

我從交響樂之雨接觸岡崎律仔的歌,我比較能接受他這個時期的曲風,前期的歌我並不喜歡
作者: 夜月    时间: 2010-2-2 15:57

那个   不知道说什么好啊~~~
  律子的歌都是用心唱的,如果你认真去听的话,
一定会喜欢的!!
作者: 夜月    时间: 2010-2-2 15:58

还是欢迎你!
作者: 空濛镜像    时间: 2010-2-2 18:57

我是全部都喜欢哦!
当然,欢迎你~~~
交响乐之雨……是律子sama最后的作品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0-2-2 22:54

歡迎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