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报道] 新人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MIYAKOT
时间:
2010-1-28 22:27
标题:
新人报道¨
很喜欢RITZ,大概从小学开始吧,现在都已经高中了,一直都很喜欢她
因为很多种原因,现在才进论坛,
每次听到RITZ的歌,都会觉得很温暖,
每次听I am always close to you 和For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都会有种想哭的感觉
觉得RITZ不在了很可惜,明明这么温柔的人,却不在了
希望RITZ在天国过得幸福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29 00:45
欢迎你的到来.....
你在这里可以继续享受那种感觉....
本人也很喜欢这两首...
听到For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是认识律子的起点...
作者:
倾听曼陀铃
时间:
2010-1-29 08:14
现在对律子这一切有些复杂的感觉。不是单单的喜欢了。多一种莫名的情绪。所以尽量少听,稳定心绪。不过我向来就是无厘头,大哭大笑。。。(据说对心肺不太好
)
总之欢迎欢迎啦。嘿嘿嘿嘿。。。
作者:
MIYAKOT
时间:
2010-1-29 14:01
总之就是很喜欢RITZ就对了
作者:
秋艮袈心
时间:
2010-1-29 17:19
嗯,喜欢就是喜欢
每个人的喜欢方式都不一样
反正,只要是一样的心意就可以了
管那么多会很累的
作者:
空濛镜像
时间:
2010-2-1 11:48
欢迎新人~~~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