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找的是不是这篇. 貌似还有一篇我保存过,不知道放到哪里了....{:rice ... ココロの雨 发表于 2010-1-20 08:36
我记得雪歩的CV是落合祐里香难道换了。。。。不过致水果篮子这首歌还是只能听律子版 ... ココロの雨 发表于 2010-2-6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