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醬真的好厲害丫> 由愛 发表于 2010-1-17 22:41
是啊~很棒的歌呢~悠悠也喜欢么?不愧是我最喜欢的悠悠>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7 22:51
對丫 這首是特別喜歡的其中之一丫>< C醬唱功真好呢~~ 由愛 发表于 2010-1-17 23:08
我也是呢~太好了,悠悠~ 悠悠唱的话又可以听到可爱的"元气悠悠音"了~ ...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8 10:54
消音后和清唱差不多了~~ 不过唱得很好听的!~ 石林鱼 发表于 2010-1-20 17:22
果然是萌音~~~~~~ 夜月 发表于 2010-1-23 11:48
啊```C酱唱得很温柔呢~=v= 不过这歌做消音伴奏的效果的确很悲剧…… 于是偶干声也一直阁在那里```等待着有 ... pron.you 发表于 2010-1-24 21:56
回复 由愛 这歌清唱有点囧……OTL|||还是等伴奏吧…… pron.you 发表于 2010-1-25 11:26
回复 由愛 这个……期待有爱的伴奏吧……XD pron.you 发表于 2010-1-25 19:51
你要听我也可以发给你听啊……不过是清唱的说OTL|||听起来很纠结`` pron.you 发表于 2010-1-25 22:53
还是萌歌呢~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23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