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月下の散歩 [打印本页]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6 20:47     标题: 月下の散歩

好浪漫的歌曲呢~^^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15192&song_id=3954081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1-16 21:01

華麗麗的飄過~~~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1-16 21:05

C醬好厲害呢 差不多每天一首耶~~~~~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6 21:13

華麗麗的飄過~~~
由愛 发表于 2010-1-16 21:01



    悠悠......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1-16 21:14

悠悠......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6 21:13

nani??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6 21:17

nani??
由愛 发表于 2010-1-16 21:14



    な....なんでもない...^^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1-16 21:23

な....なんでもない...^^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6 21:17

そうか^^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6 21:38

そうか^^
由愛 发表于 2010-1-16 21:23



    安儿是最棒的~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1-16 21:43

安儿是最棒的~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6 21:38

這個 C醬在哪裡看到的= =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6 21:46

這個 C醬在哪裡看到的= =
由愛 发表于 2010-1-16 21:43



    悠悠..这个并不重要吧~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1-16 21:48

悠悠..这个并不重要吧~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6 21:46

記得某人說過丫 唉~~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1-16 21:51

ne 可以捏C醬麼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6 21:52

記得某人說過丫 唉~~
由愛 发表于 2010-1-16 21:48



    清楚不随便的含义了吧^^
    悠悠要开心的啦~可爱的悠悠不开心真让人心疼~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1-16 21:53

清楚不随便的含义了吧^^
    悠悠要开心的啦~可爱的悠悠不开心真让人心疼~ ...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6 21:52

嗯 好的^^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1-16 21:55

對了 看到C醬說有喜歡的女生了啦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6 21:55

ne 可以捏C醬麼
由愛 发表于 2010-1-16 21:51



    我可是会坏的哦~
    贴在悠悠脸上,看你怎么捏~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6 21:57

對了 看到C醬說有喜歡的女生了啦
由愛 发表于 2010-1-16 21:55



    哼...不就是你嘛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1-16 21:57

我可是会坏的哦~
    贴在悠悠脸上,看你怎么捏~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6 21:55

= =pia飛了再捏 wakakakaka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1-16 22:01

哼...不就是你嘛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6 21:57

在日記說那個啦^^不要開玩笑丫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6 22:16

在日記說那個啦^^不要開玩笑丫
由愛 发表于 2010-1-16 22:01



    哼....笨笨的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1-16 22:21

哼....笨笨的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6 22:16

那個C醬不是經常說的麼= =
嘛 還以為C醬喜歡的是同事了 可以聽聽怎麼喜歡的呢
PS.對這種事情好有興趣的某隻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10-1-17 00:01

似乎……我又闯入了一个不该闯入的地方……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10-1-17 14:56

O口O
翻唱區真是快聖地。。
歌聽不到- -..乃們繼續愉快(逃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7 19:04

那個C醬不是經常說的麼= =
嘛 還以為C醬喜歡的是同事了 可以聽聽怎麼喜歡的呢
PS.對這種事情好有興趣的某 ...
由愛 发表于 2010-1-16 22:21



    ...........哼
   貌似.....一直以来只有喜欢我的人,没有我喜欢的人.
    没有看到一个很喜欢音乐的人,别说律子了!连动漫都没几个看的~
    缺乏梦想.缺乏浪漫~对于那种人来说,我是无法靠近的~
    怎.....怎么喜欢??这个......问自己吧^^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1-17 21:00

...........哼
   貌似.....一直以来只有喜欢我的人,没有我喜欢的人.
    没有看到一个很喜欢音乐的 ...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7 19:04

原來C醬是這樣想的丫><真的好好丫~~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7 21:39

原來C醬是這樣想的丫>
由愛 发表于 2010-1-17 21:00



    认识律子之后,更是有美好的追求~觉得以后自己不能缺少这种人~
    律子的音乐里面就是充满了我的梦想与追求哦~太棒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1-17 21:42

认识律子之后,更是有美好的追求~觉得以后自己不能缺少这种人~
    律子的音乐里面就是充满了我的梦 ...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7 21:39

嗯嗯^^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