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道] 【橘子報到】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橘子    时间: 2010-1-13 19:32     标题: 【橘子報到】

大家好 我是橘子^^

大概是兩年前喜歡上律子天使的。

最喜歡的一首歌是「青空」。

每天每天都唱律子天使的歌~非常喜歡她。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橘子。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3 20:00

欢迎欢迎~
作者: 小橘子    时间: 2010-1-13 20:08

本帖最后由 小橘子 于 2010-1-13 20:09 编辑

0//v//0好高興能加進來。

話說怎麼稱呼~?
作者: 904uio    时间: 2010-1-13 21:31

这阵势,敢情是需要我们戴3d眼镜看呐
作者: 倾听曼陀铃    时间: 2010-1-13 22:31

初恋中的铃来了。欢迎欢迎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4 11:50

初恋中的铃来了。欢迎欢迎
倾听曼陀铃 发表于 2010-1-13 22:31



    初恋,是喜欢律子的么?T_T好浪漫好幸福的说!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4 12:00

0//v//0好高興能加進來。

話說怎麼稱呼~?
小橘子 发表于 2010-1-13 20:08



    大家的昵称都在资料里写着的哦~难得进来这里,就发点翻唱律子的歌曲上来分享吧!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0-1-14 22:40

歡迎
我也很喜歡青空,總覺那種時間的流逝表現得很好
作者: 秋艮袈心    时间: 2010-1-15 18:43

我压根听不懂。。。
悲剧。。。
爸妈不支持学日文,他们说,还学日文?你先把英语学好吧
So。。。
至今对律子小姐在唱什么不清楚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10-1-17 15:03

歡迎/ 口`\~~
好陣勢呢臺灣的呢- -..
兩岸交流頻繁的見證呢。。
香港朋友們 臺灣同胞們
跳舞吧哦也~(此人神經病晚期
作者: 倾听曼陀铃    时间: 2010-1-18 19:57

我压根听不懂。。。
悲剧。。。
爸妈不支持学日文,他们说,还学日文?你先把英语学好吧
So。。。
至今对律 ...
秋艮袈心 发表于 2010-1-15 18:43



    秋大侠,我也听不懂,叽里咕噜的,(老爹一听到律子的歌就跟我翻白眼说好好弄你的英语!!)

虽说都是黄种人。。。(好像没什么联系=-=)

杯具。。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0-1-18 23:26

有歌詞的嘛~
再講,音樂是無分國界的(雖然有分文化<~小聲),但如果聽不懂唱的語文就不能理解的話,那麼也不用聽純音樂了=w=
p.s. 反而覺得有很多人只留意到人聲聲部,有時居然還到了伴奏差不多只用重低音打拍子也可以接受的程度……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