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报道] 我来报到
[打印本页]
作者:
狂躁的雨
时间:
2010-1-10 20:16
标题:
我来报到
呃,怎么知道冈崎律子小姐的已经忘了,但也已经好几年了。非常非常喜欢她,可惜她去的比较早。我最喜欢的就是《交响乐之雨》和《水果篮子》。怀念…怀念……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0-1-10 21:08
欢迎~~~
怎么是我以前用的头像而且也是雨,看上去像我的马甲一样,会被误会的。。。。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0-1-10 23:50
歡迎~
那頭像和雨boss以前一樣+1
作者:
shikinanaya
时间:
2010-1-11 21:00
现在老大的头像是啥,徽章?跟律字有关的?
新人高调登场啊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0-1-11 21:05
回复
4#
shikinanaya
琵欧伯(Piova)音乐学院的校徽,出自交响乐之雨。。。
听说是爱藏版的初回纪念品。
作者:
空濛镜像
时间:
2010-1-11 21:34
欢迎~~我最近在玩【交响乐之雨】哦~
作者:
秋艮袈心
时间:
2010-1-15 18:58
交响乐之雨有没有汉化?
几G?
汉化的话我去下哈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0-1-15 20:03
回复
7#
秋艮袈心
http://www.forritz.com/bbs/thread-15076-1-1.html
作者:
904uio
时间:
2010-1-15 22:03
朋友们,来来来,我来给你们讲讲关于里世界的另一个雨的故事
作者:
秋艮袈心
时间:
2010-1-17 12:45
回复 秋艮袈心
ココロの雨 发表于 2010-1-15 20:03
算了
我不是很喜欢玩这个
玩一会就厌
还是不下载了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