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道] 新人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6 13:37     标题: 新人报道~~

大家好~我是新人~非常喜欢律子~喜欢音乐~
欢迎我加入这个大家庭~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6 13:37

现在才发现我来的时候没有报道~
作者: 由愛    时间: 2010-1-6 19:07

C醬囧丫= =
嘛 歡迎啦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10-1-6 21:45

歡迎(偽?)新人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7 00:48

我也来!!!
欢迎新人!!!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10-1-7 13:52

=  =

c桑自重
作者: 秋艮袈心    时间: 2010-1-8 20:04

话说我看了半天没看懂。。。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10-1-9 12:36

欢迎“新人”

话说你为什么叫C酱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10-1-9 15:03

同問= =
C醬是我稱呼某個很重要的人的名字OTL。。(好吧我自重。。
歡迎- -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0 01:16

欢迎“新人”

话说你为什么叫C酱
ココロの雨 发表于 2010-1-9 12:36



    因为我是csp!悠亲就叫我C酱了~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10-1-10 01:19

同問= =
C醬是我稱呼某個很重要的人的名字OTL。。(好吧我自重。。
歡迎- - ...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10-1-9 15:03



    多谢RL酱的热情欢迎~
   难道某个地方跟他一样?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10-1-10 11:43

名字而已~~
另祝你踴躍翻唱~~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