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人” 话说你为什么叫C酱 ココロの雨 发表于 2010-1-9 12:36
同問= = C醬是我稱呼某個很重要的人的名字OTL。。(好吧我自重。。 歡迎- - ...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10-1-9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