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迟到一天的祝福:小合唱 [letter song] [打印本页]

作者: Liens    时间: 2009-12-30 16:36     标题: 迟到一天的祝福:小合唱 [letter song]

本帖最后由 Liens 于 2009-12-30 17:46 编辑

迟到一天的祝福

曾几何时,我们固执地徘徊在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里,不曾相识、相知……
但是划过夜空的那道柔和而璀璨的光芒,却将无所交集的我们系连在了一起……
岡崎律子小姐以及她饱含真挚和热忱的一串串音符,就是那带给我们欢欣和感动的光……
虽然伊人已逝,但是我们仍旧在追寻她留下的足迹……
在安详的清晨、在喧嚣的夜晚、在沉静的大海、在广袤的天空……
在触手可及的近旁,在未曾踏足的远方……
我们曾经为之感动流泪的一切,为之欢声大笑的一切……
希望在下一个十年,仍然如初见般动人心弦……
直到无数个十年之后,历久弥新……



For 岡崎律子小姐诞辰50周年纪念
小合唱 [letter song] by Ritzberry Fields岡崎律子fans论坛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500656&song_id=3890379

「letter song」

喵:好きな人と歩いた场所も
その时见た景色も


C:振り返らず 今を駆け抜け
私は何と出会うの


由:立ち止まるほど
意味を问うほど
きっとまだ大人ではなくて


快:今见てるもの
今出会う人
その中でただ前だけを见てる


喵&C:~10年后の私へ~
今は幸せでしょうか?
それとも悲しみで
泣い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か?


由&快:けどあなたの傍に
変わらないものがあり
気付いていないだけで
守られていませんか?


黄:过ぎし日々に 想いを预け
时间だけ ただ追いかけてく


Li:背に寄り添った 谁かの梦に
振り向ける日がいつか来るのかな


喵&由:~10年后の私へ~
今は谁を好きですか?
それとも変わらずに
あの人が好きですか?


黄&Li:けどいつか
知らない谁かを爱する前に
自分のことを好きと
言えるようになれましたか?


合:大切な人たちは
今も変わらずいますか?   
それとも远く离れ
それぞれ歩んでいますか?

けど そんな出会いを
别れを 缲り返して
「今の私」よりも
すてきになっていますか?


喵:~10年后の私へ~
今がもし幸せなら
あの日の私のこと
思い出してくれますか

Li:そこにはつらいことに
泣いた私がいるけど
その涙を优しく
思い出に変えてください


策划:
Liens

参与:
Liens
由愛
黃昏的歸途
懶貓一隻
deone
sohmakyo

后期:
Liens

特别感谢:
RitzberryLove
Pron.You




PS:虽然有在拼命往家赶,不过没想到真的还是错过29号了……QAQ
于是现在赶紧放出来……55555
我面壁思过去了……第一次做后期,渣技术我自重,不过大家还是很有爱的,恩……TwT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30 17:01

啊啊 ~等到了~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30 17:02

我跟我悠悠的祝福送上~
我们等很久的说~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30 18:25

終於出現了丫><
作者: jogfi2002    时间: 2009-12-30 18:49

= =这个我咋不知道有呢~

下次也要记得叫我啊~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30 19:01

這效果…
喵醬怎麼變禦姐啦T T這麥真的渣了麼
嗯 L醬的聲音好像變大叔了?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30 19:11

在家里听不到的说~!!
都怪L时间观念不好哦~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30 19:13

在家里听不到的说~!!
都怪L时间观念不好哦~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19:11

為甚麼聽不到丫??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30 19:20

為甚麼聽不到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19:13



    可能是因为悠悠太可爱了~
    其次也有可能是网络问题~
    嘛~要过两天手机下载来听了~
    300M給本本吸光了的说~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30 19:27

可能是因为悠悠太可爱了~
    其次也有可能是网络问题~
    嘛~要过两天手机下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19:20

這個怎麼可能嘛= =
唉丫 那我是第2個聽到的啦
C醬做最後那個吧XD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30 19:42

這個怎麼可能嘛= =
唉丫 那我是第2個聽到的啦
C醬做最後那個吧XD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19:27



    好想听听合唱啊~好想听听悠悠的歌声啊~
    最....最后...
    都怪L不好
作者: Liens    时间: 2009-12-30 19:51

這效果…
喵醬怎麼變禦姐啦T T這麥真的渣了麼
嗯 L醬的聲音好像變大叔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19:01


偶本来就是大叔……=。=
作者: Liens    时间: 2009-12-30 19:52

在家里听不到的说~!!
都怪L时间观念不好哦~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19:11


实在抱歉啊……有点急事,事发突然……TAT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09-12-30 20:14

等到了
看看聽不聽到自己毀>_<"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9-12-30 20:19

喵酱本来就是御姐。。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9-12-30 20:20

明天回家听 手机不能听 呜呜呜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09-12-30 20:22

实在抱歉啊……有点急事,事发突然……TAT
Liens 发表于 2009-12-30 19:52


管它遲還是早,有愛就無敵啦~
再說我不認為岡崎老師會介意這點小事XD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30 20:29

偶本来就是大叔……=。=
Liens 发表于 2009-12-30 19:51

可是 試聽版沒有那麼大叔丫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30 20:29

喵酱本来就是御姐。。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12-30 20:19

是禦loli丫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30 20:31

好想听听合唱啊~好想听听悠悠的歌声啊~
    最....最后...{:rice11: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19:42

C醬要加油下來聽過丫XD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9-12-30 20:41

大家辛苦了~这首也很治愈哦~~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30 20:50

管它遲還是早,有愛就無敵啦~
再說我不認為岡崎老師會介意這點小事XD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12-30 20:22



    被安慰了高兴中~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30 20:53

C醬要加油下來聽過丫XD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20:31



    好呀已经等不及了啊~
    不知道我会不会是毁歌的中心人物~=3=
作者: 卡神    时间: 2009-12-30 20:56

終於等到了
辛苦大家~

不過好像下載得很慢,因為我不在國內嗎…
似乎要半個小時後才有機會下完呢
作者: Liens    时间: 2009-12-30 20:59

可是 試聽版沒有那麼大叔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20:29



恩……各种无奈……
作者: Liens    时间: 2009-12-30 21:00

好呀已经等不及了啊~
    不知道我会不会是毁歌的中心人物~=3=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20:53



不好意思……毁歌的中心人物是在下……= =||||
第一,自己唱毁了……
第二,后期被我毁了……

泪奔~~~~
作者: Liens    时间: 2009-12-30 21:04

終於等到了
辛苦大家~

不過好像下載得很慢,因為我不在國內嗎…
似乎要半個小時後才有機會下完 ...
卡神 发表于 2009-12-30 20:56


在国外么……早知道论坛有这么多同学都在国外的话我就上传一个到Rapidshare去了……罪过罪过……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30 21:06

恩……各种无奈……
Liens 发表于 2009-12-30 20:59



    其实也不能怪L啦~我也想过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因为连续好久没看你出来~想叫大家把歌曲给我预防
   万一的!可是我太天真了~已经算是失败了一次了~
    某检察官说的~"不知道"本来就是一种罪!!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30 21:08

好呀已经等不及了啊~
    不知道我会不会是毁歌的中心人物~=3=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20:53

就我聽來就不是毁的丫^^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30 21:09

其實L醬的聲音不錯的說><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30 21:12

就我聽來就不是毁的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21:08



    悠悠最好了抱~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30 21:13

悠悠最好了抱~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21:12

嘻嘻 C醬也是最好的丫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30 21:16

嘻嘻 C醬也是最好的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21:13



    悠悠~~~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30 21:18

悠悠~~~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21:16

C醬真可愛丫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30 21:21

C醬真可愛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21:18



    才没有呢~~悠悠最最可爱了~
    于是要唱浪漫的歌曲送给你~
    等待中~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30 21:28

才没有呢~~悠悠最最可爱了~
    于是要唱浪漫的歌曲送给你~
    等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21:21

不可愛了= =
哇 又有新歌啦><期待ing丫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09-12-30 21:51

操作逾時,還未down到啊……
不過我一定是有份毀的
p.s. 去吃個飯先~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09-12-31 07:56

終於聽到了,我在做甚麼啊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12-31 13:08

终于听到这个合唱了~
大家都很努力恩~~~~~~~~~~~~~~~~~
晚了一天没有关系呢~有爱就好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10-1-1 11:16

那啥...好有愛TVT
聽到鳥不常唱歌的兩位的聲音-w-
li醬聲音很有民族風嘛..
黃昏san的聲音則是很低沉磁性的(妳在亂說什么0_,0
p.s QAQ不打擾兩位曡樓鳥...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10-1-3 11:34

話說LI醬 乃的SOLO捏?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1-3 15:18

LI酱的SOLO收到了~= =+
这小子唱得不错的~赞一记~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10-1-3 16:45

回复 42# pron.you


    儘管如此 LI醬得發出來嘛。。
  (喵覺得相當不錯啊。。LI醬聲音大萌 = =+
作者: Liens    时间: 2010-1-4 11:18

很雷很蛋疼……SOLO就不用提了……= =|||||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10-1-4 11:52

回复 44# Liens

你小子终于从峨眉山修炼成仙回来了么……= =
快把你的SOLO发出来吧~

另:还有我的后期……乃给我快做出来(鞭)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10-1-4 13:31

回复  Liens

你小子终于从峨眉山修炼成仙回来了么……= =
快把你的SOLO发出来吧~

另:还有我的后期…… ...
pron.you 发表于 2010-1-4 11:52



you子大人女王了=v=
作者: imo    时间: 2010-1-21 12:38

合唱真美\=w=/~~~~~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