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听不到的说~!! 都怪L时间观念不好哦~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19:11
為甚麼聽不到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19:13
可能是因为悠悠太可爱了~ 其次也有可能是网络问题~ 嘛~要过两天手机下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19:20
這個怎麼可能嘛= = 唉丫 那我是第2個聽到的啦 C醬做最後那個吧XD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19:27
這效果… 喵醬怎麼變禦姐啦T T這麥真的渣了麼 嗯 L醬的聲音好像變大叔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19:01
实在抱歉啊……有点急事,事发突然……TAT Liens 发表于 2009-12-30 19:52
偶本来就是大叔……=。= Liens 发表于 2009-12-30 19:51
喵酱本来就是御姐。。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12-30 20:19
好想听听合唱啊~好想听听悠悠的歌声啊~ 最....最后...{:rice11: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19:42
管它遲還是早,有愛就無敵啦~ 再說我不認為岡崎老師會介意這點小事XD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12-30 20:22
C醬要加油下來聽過丫XD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20:31
可是 試聽版沒有那麼大叔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20:29
好呀已经等不及了啊~ 不知道我会不会是毁歌的中心人物~=3=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20:53
終於等到了 辛苦大家~ 不過好像下載得很慢,因為我不在國內嗎… 似乎要半個小時後才有機會下完 ... 卡神 发表于 2009-12-30 20:56
恩……各种无奈…… Liens 发表于 2009-12-30 20:59
就我聽來就不是毁的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21:08
悠悠最好了抱~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21:12
嘻嘻 C醬也是最好的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21:13
悠悠~~~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21:16
C醬真可愛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21:18
才没有呢~~悠悠最最可爱了~ 于是要唱浪漫的歌曲送给你~ 等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21:21
回复 Liens 你小子终于从峨眉山修炼成仙回来了么……= = 快把你的SOLO发出来吧~ 另:还有我的后期…… ... pron.you 发表于 2010-1-4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