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律子生日快乐!]怀念律子-专辑Rainbow翻唱(10首) [打印本页]

作者: jogfi2002    时间: 2009-12-29 00:55     标题: [律子生日快乐!]怀念律子-专辑Rainbow翻唱(10首)

今天是2009年12月29日,律子的生日,也是她的五十岁生日。
五年多前,律子离开了我们,留下了无尽的遗憾,从此我们的对律子的感情就变成了怀念。
她虽然远去,但仍留在我们心中,永远不会磨灭。

生日快乐,律子姐姐。

谨献上一份小小的礼物,虽然并不认为自己歌唱得很好,但我想我也只有通过这种方式来怀念你。

--

专辑地址:
http://www.yyfc.com/MySpecial.as ... &album_id=26476

专辑曲目

1、空の向こうに(天空的彼岸)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3883975

2、秘密(秘密)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3883995

3、リセエンヌ(高中女生)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3884007

4、I'm always close to you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3884079

5、いつでも微笑みを(总是微笑)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3884634

6、メロディー(旋律)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3884651

7、fay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3885060

8、Hello!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3885067

9、雨のmusique(雨的幻影)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3885087

10、涙がほおを流れても(即使泪流满面)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3885096

----

正在考虑要不要弄个打包下载……
这个专辑,是律子生前最后的心血,让所有玩过交响乐之雨或者听过这些歌的人都回味无穷。
个人觉得秘密和即使泪流满面唱得比较好,天空的彼岸真的是怎么唱都没有感觉。后期很渣,请见谅。

今天还会在KF发冈崎律子小姐的所有专辑无损和交响乐之雨的压缩包,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看……

最后,静默怀念律子1分钟。

by jogfi2002
2009.12.29 0:23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09-12-29 00:58

沙發一個。
有多一個禮物了~
她的歌我連唱都不太敢……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29 03:08

太感动了T_T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12-29 23:07

镜子大人你真的唱完了好厉害QvQ
作者: jogfi2002    时间: 2009-12-29 23:11

镜子大人你真的唱完了好厉害QvQ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2-29 23:07



    其实每首歌基本上都唱了十来遍了吧。。。。最后才得到满意的录音。?(PIA)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12-29 23:50

其实每首歌基本上都唱了十来遍了吧。。。。最后才得到满意的录音。?(PIA) ...
jogfi2002 发表于 2009-12-29 23:11



    嗯嗯...翻唱总是这样呢.....
唱的不好总感觉会对不起原唱
作者: jogfi2002    时间: 2009-12-29 23:53

嗯嗯...翻唱总是这样呢.....
唱的不好总感觉会对不起原唱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2-29 23:50



    嗯。。而且,想把最完美的献给律子。。于是就怀着这样单纯而又饱满的心情去唱了半年多。。。呵呵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12-29 23:54

嗯。。而且,想把最完美的献给律子。。于是就怀着这样单纯而又饱满的心情去唱了半年多。。。呵呵 ...
jogfi2002 发表于 2009-12-29 23:53



    原来已经唱了那么久了啊.....
作者: jogfi2002    时间: 2009-12-29 23:59

原来已经唱了那么久了啊.....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2-29 23:54



    嘛,后期是28号差不多十二点的时候才完成的。。。一心想着要在29号之前弄完。
   如果不是在宿舍没办法经常录的话。。大概会早点完成吧。
   不过如果是那样的话一首歌可能就不止十几遍了。。- -
作者: garrod_lan    时间: 2010-8-21 02:46

偶不敢把律子的歌毁了~~LZ练得很认真吧!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10-8-21 19:37

刚听的时候被吓了跳····
又误会某人的性别了- -···
不过男的就更不容易了!!!!
话说虽然过去很久了。。。。。
(楼上这位真能找)····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0-8-28 14:49

哈~镜子桑~真强悍的说...极度大叔的声...再小心的问一句...那个伴奏哪里找滴~求解...
作者: jogfi2002    时间: 2010-8-28 22:18

哈~镜子桑~真强悍的说...极度大叔的声...再小心的问一句...那个伴奏哪里找滴~求解... ...
﹏霏、星° 发表于 2010-8-28 14:49



    呵呵伴奏是自己消的~之前我發過的。。
作者: ﹏霏、星°    时间: 2010-8-28 22:37

回复 13# jogfi2002


    我素白痴的说...哪里哪里~?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