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人你真的唱完了好厉害QvQ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2-29 23:07
其实每首歌基本上都唱了十来遍了吧。。。。最后才得到满意的录音。?(PIA) ... jogfi2002 发表于 2009-12-29 23:11
嗯嗯...翻唱总是这样呢..... 唱的不好总感觉会对不起原唱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2-29 23:50
嗯。。而且,想把最完美的献给律子。。于是就怀着这样单纯而又饱满的心情去唱了半年多。。。呵呵 ... jogfi2002 发表于 2009-12-29 23:53
原来已经唱了那么久了啊.....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2-29 23:54
哈~镜子桑~真强悍的说...极度大叔的声...再小心的问一句...那个伴奏哪里找滴~求解... ... ﹏霏、星° 发表于 2010-8-28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