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やさしい午後demo]試新麥啦~~~ [打印本页]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23 21:18     标题: [やさしい午後demo]試新麥啦~~~

這新麥好像比舊的好多了吧><
於是又來毁歌啦

地址:
http://fc.5sing.com/1743081.html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61414&song_id=3864152
作者: Liens    时间: 2009-12-23 23:40

确实要好了~~换了个什么麦?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9-12-24 01:09

好麦~不知是啥米型号?

萝莉版不错/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24 11:53

悠悠的新麦!我也好想试试啊~^^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24 14:11

确实要好了~~换了个什么麦?
Liens 发表于 2009-12-23 23:40

><像唱K的那種麥啦    不過不是電容的TAT 那個好像看不到有耶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24 14:14

好麦~不知是啥米型号?

萝莉版不错/
xianzhao 发表于 2009-12-24 01:09

thx
是聲麗 SM-089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24 14:15

悠悠的新麦!我也好想试试啊~^^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4 11:53

C醬也快些換個好些的嘛><這樣就能聽到更清晰的C醬音啦XD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9-12-24 16:26

比以前好了很多哦。。
我也想換麥。。。T T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24 17:11

比以前好了很多哦。。
我也想換麥。。。T T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12-24 16:26

嗯嗯 加上手感也不錯XD
好像之前看到某個帖子說喵醬的麥很好的丫
丫 只好等大合唱出來才知道喵的麥的效果怎麼樣啦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12-24 18:17

很清晰地说~~~~~~~
好麦呀~!!!!!!!!!!!!!!!
由酱的LOLI音太完美了~~~~~~~~~~~~~~~~~~~~~~~~~~~~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9-12-24 18:25

回复 9# 由愛


    很差的。。會雷到的。。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24 18:44

很清晰地说~~~~~~~
好麦呀~!!!!!!!!!!!!!!!
由酱的LOLI音太完美了~~~~~~~~~~~~~~~~~~~~~~~~ ...
石林鱼 发表于 2009-12-24 18:17

嗯嗯 好麥>_<
thx啦 魚醬的loli音也好美的丫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24 18:45

回复  由愛


    很差的。。會雷到的。。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12-24 18:25

聽完才知道啦 期待29號~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24 20:59

C醬也快些換個好些的嘛>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4 14:15



    把悠悠的送给我就行了~ (不会可爱的抱着麦说"不要"吧?)
作者: Liens    时间: 2009-12-24 22:04

回复 5# 由愛

大家都来换麦吧XD~~~~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24 23:23

把悠悠的送给我就行了~ (不会可爱的抱着麦说"不要"吧?)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4 20:59

有想說「不要」啦 可是沒抱著麥說丫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25 16:56

有想說「不要」啦 可是沒抱著麥說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4 23:23



    我还想晚上把袜子挂在房间,悠悠把麦偷偷放进来呢~~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09-12-25 17:13

我可能在之前買麥時見過,銀色的、頭是球狀有網的、應該比唱k的麥小而且還有包金屬的尾線,像有些銀行柜枱服務員用的那種。不過不知道是甚麼型號。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25 17:18

我还想晚上把袜子挂在房间,悠悠把麦偷偷放进来呢~~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5 16:56

C醬怎麼那麼可愛呢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25 17:19

我可能在之前買麥時見過,銀色的、頭是球狀有網的、應該比唱k的麥小而且還有包金屬的尾線,像有些銀行柜枱 ...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12-25 17:13

應該是差不多這樣的吧 不過輕一點的XD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2-25 18:34

C醬怎麼那麼可愛呢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5 17:18



    那才不是可爱呢~~!
    悠悠才可爱呢~~
    对了~选了首歌哦~学会歌词就唱给悠悠~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25 18:37

那才不是可爱呢~~!
    悠悠才可爱呢~~
    对了~选了首歌哦~学会歌词就唱给悠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5 18:34

C醬是可愛啦><
嗯嗯 C醬選的歌都是很好聽的丫 期待啦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09-12-26 14:49

好久没来了`有人记得我`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12-29 21:54

啊...恭喜小由新麦入手^-^/
新麦效果不错呢,声音很清晰~
Loli音更赞了~> <!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2-29 22:04

啊...恭喜小由新麦入手^-^/
新麦效果不错呢,声音很清晰~
Loli音更赞了~>
pron.you 发表于 2009-12-29 21:54

謝謝you子sama啦><
嗯嗯 效果很好丫 聽的時候也嚇倒了=w=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