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要好了~~换了个什么麦? Liens 发表于 2009-12-23 23:40
好麦~不知是啥米型号? 萝莉版不错/ xianzhao 发表于 2009-12-24 01:09
悠悠的新麦!我也好想试试啊~^^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4 11:53
比以前好了很多哦。。 我也想換麥。。。T T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12-24 16:26
很清晰地说~~~~~~~ 好麦呀~!!!!!!!!!!!!!!! 由酱的LOLI音太完美了~~~~~~~~~~~~~~~~~~~~~~~~ ... 石林鱼 发表于 2009-12-24 18:17
回复 由愛 很差的。。會雷到的。。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12-24 18:25
C醬也快些換個好些的嘛>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4 14:15
把悠悠的送给我就行了~ (不会可爱的抱着麦说"不要"吧?)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4 20:59
有想說「不要」啦 可是沒抱著麥說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4 23:23
我还想晚上把袜子挂在房间,悠悠把麦偷偷放进来呢~~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5 16:56
我可能在之前買麥時見過,銀色的、頭是球狀有網的、應該比唱k的麥小而且還有包金屬的尾線,像有些銀行柜枱 ...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12-25 17:13
C醬怎麼那麼可愛呢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5 17:18
那才不是可爱呢~~! 悠悠才可爱呢~~ 对了~选了首歌哦~学会歌词就唱给悠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5 18:34
啊...恭喜小由新麦入手^-^/ 新麦效果不错呢,声音很清晰~ Loli音更赞了~> pron.you 发表于 2009-12-29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