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翻唱】空の向こうに(ALBUM先行版)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3805071

有几段唱了好多好多遍才算满意。。。
正在翻整张Symphonic Rain Rainbow。。。这个当作是先行。。。

恳请大家给意见。。。请随意点评。。。我希望能把这张ALBUM唱到最好。。。

另如果有懂后期同学请指点指点。。我自知这个后期做得超烂。。

后期软件:CE2.0
效果:MediumVoicePlate混响。。(感觉这混了和没混差不多。。)

镜子大人的新作呀~~~~一上线就被偶撞见了,顶~~

PS:混人声用Plate是正确的,如果觉得声音太靠前的话加个Room混一下~(不过其实偶也不懂,道听途说而已……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天空的彼端啊
看头像还以为楼主是女生呢,真是让人意外啊~~
理所当然般地活着,理所当然般地死去。 啊,那真是——多么的,孤独——

TOP

镜子大人的新作呀~~~~一上线就被偶撞见了,顶~~

PS:混人声用Plate是正确的,如果觉得声音太靠 ...
Murraii 发表于 2009-12-10 09:57

啊好久不见~蹭~> <

话说大家给点意见吧~谢谢。。。我想把最好的贡献给律子大人。。

TOP

其实这个后期做得有点天然了|||
声音再扩散一点,加点湿音效果就很不错了。其实律子阿姨的歌后期也不用做得很复杂~=v=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天空的彼端啊
看头像还以为楼主是女生呢,真是让人意外啊~~
空濛镜像 发表于 2009-12-10 19:53



    刚听到的时候吓我一跳~

TOP

哪里会吓人啦= =
镜子好萌好萌~~~(蹭

TOP

总觉得LZ声音有些放不开…另外感情丰富点会更好……虽然我也没资格说这话就是了……
再就是人声音量MS有些大了,调整下会比较好
我,就在这里啊

TOP

哪里会吓人啦= =
镜子好萌好萌~~~(蹭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12-12 13:11



    是出乎意料啦~

TOP

回复 6# sohmakyo


    呵呵
理所当然般地活着,理所当然般地死去。 啊,那真是——多么的,孤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