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道] 新人报道,咳,其实不算…… [打印本页]

作者: Liens    时间: 2009-11-19 17:51     标题: 新人报道,咳,其实不算……

好吧,最终还是过来注册个号了,再到这里向大家问个好~

PS:有请Murraii出面解释,咱懒得说了……BTW,Murraii这个ID就收归你有了,不过乃好歹还是把个人信息给改下吧……= =#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1-19 18:12

哇><就是真正的Murraii醬啦
萌音1隻麼??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11-19 19:05

把ID让给偶么?这么好呀~~~


哇>
由愛 发表于 2009-11-19 18:12



对的,此乃真·Murraii是也~~~

不过是不是萌音有待鉴定哟,哦哈哈哈~~~~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1-19 19:17

嘛 那就期待萌音啦XD
作者: Liens    时间: 2009-11-19 19:20

把ID让给偶么?这么好呀~~~





对的,此乃真·Murraii是也~~~

不过是不是萌音有待 ...
Murraii 发表于 2009-11-19 19:05



    别得寸进尺了…………= =||||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11-19 19:23

别得寸进尺了…………= =||||
Liens 发表于 2009-11-19 19:20



    嘛……小气鬼……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09-11-19 19:34

虽然搞不懂是怎么回事 不过还是欢迎一下~~
话说谁是我认识的 muri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11-19 19:58

虽然搞不懂是怎么回事 不过还是欢迎一下~~
话说谁是我认识的 muri ...
ココロの雨 发表于 2009-11-19 19:34



    应该是Liens吧,因为偶只跟Boss在群里打过几次招呼而已的说,如果有聊天,那应该是Liens了……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11-19 20:38

好欢迎  欢迎得我想杀人了- -
作者: Liens    时间: 2009-11-19 21:36

好欢迎  欢迎得我想杀人了- -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11-19 20:38


对于在下的出现有何感想?(*^__^*)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09-11-19 23:06

再次歡迎
搞清楚就ok了~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9-11-20 08:14

群众表示围观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11-20 13:04

不明真相的吖飘求讲解
作者: xbyzw    时间: 2009-11-20 13:27

同求。。。
作者: 秋艮袈心    时间: 2009-11-20 19:50

话说、论坛的群是什么= =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11-20 20:21

话说、论坛的群是什么= =
秋艮袈心 发表于 2009-11-20 19:50



    永不褪色的旋律

群号13314920
————————————————
这是人最多的
作者: 秋艮袈心    时间: 2009-11-21 13:29

永不褪色的旋律

群号13314920
————————————————
这是人最多的 ...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1-20 20:21

我发现我都不知道= =
闷。
有米有关于论坛群专门的介绍么?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09-11-21 13:35

回复 17# 秋艮袈心


    水区不是有个置顶贴么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11-21 13:48

对于在下的出现有何感想?(*^__^*)
Liens 发表于 2009-11-19 21:36



    沒啥感想   關於murisan的事就over了- -
作者: 秋艮袈心    时间: 2009-11-23 18:58

回复  秋艮袈心


    水区不是有个置顶贴么
ココロの雨 发表于 2009-11-21 13:35

饿。。。。我发现我真的恨眼盲。。。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