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厉害嗯..... 可惜我已经封麦了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1-9 13:02
小依好久不見啦TAT 不給錄歌了麼 由愛 发表于 2009-11-9 15:42
算是吧..... 初三纯杯具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1-10 12:24
回复 由愛 嗯...我尽量~ 我想在感恩节录..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1-10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