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I'm always close to you <for 由爱> [打印本页]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1-7 20:29     标题: I'm always close to you <for 由爱>

这是跟悠悠相识的一首歌~
唱着送给她~
愿她能一直有可爱的心情~
悠悠加油~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15192&song_id=3674223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1-7 20:39

沙發沙發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1-7 20:44

謝謝C醬啦><
聲音調大聲些會更好啦
還有我看到了喔
C醬說我笨的 雖然真的猜不到=3=
嘛 一起加油啦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1-7 20:48

回复 3# 由愛


    果然猜不到吧~好~一起加油~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1-7 20:51

要唱好多歌來聽丫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1-7 20:54

回复 5# 由愛


    会的啦音乐是我的大爱哦~悠悠也要多唱啦~别浪费可爱的声音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1-7 21:01

嗯嗯 C醬也不要浪費這萌音丫^^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1-7 21:03

對了 C醬幾時有空丫><
忘了給伴奏了丫 雖然不多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1-7 21:16

回复 8# 由愛


    好啊好啊~^_^!明天有空啊!麻烦悠悠咯~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1-7 21:21

ok><明天叫我丫~~~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1-7 21:24

回复 10# 由愛


    好的哦~亲~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1-7 21:28

乖丫~~~~
作者: 空濛镜像    时间: 2009-11-8 20:59

很好听や
不过,楼主好像在刻意压低声音啊,选个比较适合自己的歌曲バ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1-9 06:26

升了一调很高音啊~所以就在升的基础上退八度唱~就变得很低音~左右为难~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11-9 13:02

好厉害嗯.....

可惜我已经封麦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1-9 15:42

好厉害嗯.....

可惜我已经封麦了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1-9 13:02

小依好久不見啦TAT
不給錄歌了麼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11-10 12:24

小依好久不見啦TAT
不給錄歌了麼
由愛 发表于 2009-11-9 15:42



    算是吧.....

初三纯杯具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1-10 13:47

算是吧.....

初三纯杯具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1-10 12:24

丫丫 那律子小姐的生日可以錄麼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11-10 18:53

回复 18# 由愛


    嗯...我尽量~

我想在感恩节录..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11-10 23:31

回复  由愛


    嗯...我尽量~

我想在感恩节录..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1-10 18:53

只要可以聽到就好啦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11-11 17:55

啊……弱气少年音啊……
萌!(推倒)> <
唱得好温柔呢~~
作者: sohmakyo    时间: 2009-11-11 20:15

回复 21# pron.you


    是律子的歌曲太棒啦~~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11-13 22:28

回复 22# sohmakyo

呵呵~我最近也重新吼了一遍这歌呢……
但没有发上来……
太爱这歌了~每次听都有种泪流满面的冲动……T  vT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