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自弹自唱】SOMEWHERE (秀逗魔导士) [打印本页]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9-11 16:09     标题: 【自弹自唱】SOMEWHERE (秀逗魔导士)

嗯~这个版本是貌似一年多前录的~
边唱边弹的嗯~~~
这几天很喜欢这个歌~就发上来了嗯~~
              开学一周好辛苦ORZ………………

[flash=363,420]http://www.tudou.com/v/v_0jPevUKGo[/flash]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9-11 17:24

沙發~
魚醬的loli音丫~~~
太萌啦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9-11 19:04

板凳~

魚大人好厲害~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9-11 19:23

小依抱抱><
話說小依的馬甲那個頭像好萌丫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9-11 19:40

小依抱抱><
話說小依的馬甲那個頭像好萌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9-11 19:23

工畫堂的靈夢~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9-11 20:02

工畫堂的靈夢~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9-11 19:40

很有愛丫
作者: 原版奶昔    时间: 2009-9-11 20:26

自弹! 肃然起敬! =_+!

唱的方面有点放不开的感觉~ 这首调子高~ 亲不要提着嗓子唱哈~~ 用力><
作者: xbyzw    时间: 2009-9-16 21:32

鱼姐好棒的说 -_- +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9-9-17 14:40

注意提胸、收肛。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9-9-24 22:14

支持自弹自唱~~~~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