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自弹自唱】SOMEWHERE (秀逗魔导士)
[打印本页]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9-11 16:09
标题:
【自弹自唱】SOMEWHERE (秀逗魔导士)
嗯~这个版本是貌似一年多前录的~
边唱边弹的嗯~~~
这几天很喜欢这个歌~就发上来了嗯~~
开学一周好辛苦ORZ………………
[flash=363,420]http://www.tudou.com/v/v_0jPevUKGo[/flash]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9-11 17:24
沙發~
魚醬的loli音丫~~~
太萌啦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9-11 19:04
板凳~
魚大人好厲害~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9-11 19:23
小依抱抱><
話說小依的馬甲那個頭像好萌丫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9-11 19:40
小依抱抱><
話說小依的馬甲那個頭像好萌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9-11 19:23
工畫堂的靈夢~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9-11 20:02
工畫堂的靈夢~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9-11 19:40
很有愛丫
作者:
原版奶昔
时间:
2009-9-11 20:26
自弹! 肃然起敬! =_+!
唱的方面有点放不开的感觉~ 这首调子高~ 亲不要提着嗓子唱哈~~ 用力><
作者:
xbyzw
时间:
2009-9-16 21:32
鱼姐好棒的说 -_- +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9-9-17 14:40
注意提胸、收肛。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9-9-24 22:14
支持自弹自唱~~~~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