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送给依酱的歌。。《秘密》
[打印本页]
作者:
jogfi2002
时间:
2009-8-16 20:55
标题:
送给依酱的歌。。《秘密》
于是。。。我觉得这唱得有点雷。。。
请大家都做好被雷的心理准备。。
非常感谢良子酱帮俺做后期~辛苦你了~
伴奏版: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3306423
清唱版: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3306476
ps:清唱版和伴奏版的干音是不一样的。。。囧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16 20:57
沙发是我的了捏哈哈~~~
镜子酱的声音多么的正太呐。。。被萌翻了>_<
继续加油哟~
作者:
jogfi2002
时间:
2009-8-16 21:01
嗯我会加油的~> <
不过这真的像正太音吗。。。。。。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8-16 21:02
好聽的正太音哦
好溫柔丫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8-16 21:15
清唱比较好听的感觉 加伴奏声音被盖了也
镜子酱的鼻音很好听哒~~~~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8-17 13:07
谢谢的说~昨天回到家都快凌晨了.....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8-18 10:22
新人丫?(被P飛~~)
不錯喲~繼續加油吧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