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送给依酱的歌。。《秘密》 [打印本页]

作者: jogfi2002    时间: 2009-8-16 20:55     标题: 送给依酱的歌。。《秘密》

于是。。。我觉得这唱得有点雷。。。

请大家都做好被雷的心理准备。。

非常感谢良子酱帮俺做后期~辛苦你了~

伴奏版: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3306423
清唱版: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96675&song_id=3306476

ps:清唱版和伴奏版的干音是不一样的。。。囧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16 20:57

沙发是我的了捏哈哈~~~
镜子酱的声音多么的正太呐。。。被萌翻了>_<
继续加油哟~
作者: jogfi2002    时间: 2009-8-16 21:01

嗯我会加油的~> <
不过这真的像正太音吗。。。。。。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8-16 21:02

好聽的正太音哦
好溫柔丫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8-16 21:15

清唱比较好听的感觉 加伴奏声音被盖了也
镜子酱的鼻音很好听哒~~~~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8-17 13:07

谢谢的说~昨天回到家都快凌晨了.....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8-18 10:22

新人丫?(被P飛~~)
不錯喲~繼續加油吧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