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FOR 水果篮子.改 [打印本页]

作者: 夹竹桃13    时间: 2009-8-11 09:53     标题: FOR 水果篮子.改

本帖最后由 夹竹桃13 于 2009-8-11 15:13 编辑

唱得象朗读差不多..
果然翻唱那东西不是一天两天能唱好的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 ... =3277470&type=4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11 10:56

=w=
鼓掌~~~
好有磁性的声音呢~~~
终于又一位雄性生物唱歌咯~~
要注意节拍的说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8-11 16:51

有点抢拍...?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8-11 17:14

又1個男的翻唱耶><
這歌的節拍有點難呢
加油啦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8-11 20:16

除了抢拍外都很好的说~
男生唱这歌也很有感觉的~~~
作者: 夹竹桃13    时间: 2009-8-11 20:32

什么是抢拍 ...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8-11 20:43

什么是抢拍 ...
夹竹桃13 发表于 2009-8-11 20:32

拍子不對啦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11 20:46

是机器问题吧。。
下次用AA我帮你调整好了
作者: 夹竹桃13    时间: 2009-8-13 06:12

本帖最后由 夹竹桃13 于 2009-8-14 06:11 编辑
除了抢拍外都很好的说~
男生唱这歌也很有感觉的~~~
石林鱼 发表于 2009-8-11 20:16


作为一名被说过难听的人..
此刻我内心充满纠结
作者: 夹竹桃13    时间: 2009-8-13 06:25

本帖最后由 夹竹桃13 于 2009-8-13 06:28 编辑

感激之情..
感谢各位亲的支持...
这个地方果然充满爱..
本来想逐一道谢的..
但又怕版主大人发现我又灌水了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13 11:01

好有磁性的声音||

13叔咱不会怪你的啦~
不要有压力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8-13 16:41

其实仆经常灌水....(逃)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9-8-14 21:53

声音很不错的说~
作者: 夹竹桃13    时间: 2009-8-15 17:20

本帖最后由 夹竹桃13 于 2009-8-15 17:26 编辑
好有磁性的声音||

13叔咱不会怪你的啦~
不要有压力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13 11:01


压力是来自团长那充满忧郁的的眼神...
想一想确实也不能怪我...
我也只是做积分低的人一般都会犯的事..
上次被扣分还真是冤枉啊..
作者: 夹竹桃13    时间: 2009-8-15 17:22

其实仆经常灌水....(逃)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8-13 16:41



让我们一起华丽的灌水吧
作者: 夹竹桃13    时间: 2009-8-15 17:25

声音很不错的说~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8-14 21:53



懒猫兄..你的鼻血
帮你封好了...
作者: xbyzw    时间: 2009-8-15 18:10

-_,-要不要出水果篮子量产型
作者: 夹竹桃13    时间: 2009-8-15 18:52

-_,-要不要出水果篮子量产型
xbyzw 发表于 2009-8-15 18:10



叫水果篮子00 还是叫水果篮子DX EX GX,.....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8-15 19:58

叫水果篮子00 还是叫水果篮子DX EX GX,.....
夹竹桃13 发表于 2009-8-15 18:52


請問這些是什麼意思...=  =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8-18 10:18

うん~桃くんの愛が感じたよ
でも、ちょっと…があるですね


請問這些是什麼意思...=  =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8-15 19:58

+1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