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抢拍 ... 夹竹桃13 发表于 2009-8-11 20:32
除了抢拍外都很好的说~ 男生唱这歌也很有感觉的~~~ 石林鱼 发表于 2009-8-11 20:16
好有磁性的声音|| 嘛 13叔咱不会怪你的啦~ 不要有压力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13 11:01
其实仆经常灌水....(逃)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8-13 16:41
声音很不错的说~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8-14 21:53
-_,-要不要出水果篮子量产型 xbyzw 发表于 2009-8-15 18:10
叫水果篮子00 还是叫水果篮子DX EX GX,..... 夹竹桃13 发表于 2009-8-15 18:52
請問這些是什麼意思...= =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8-15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