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伪LO四月的雪+素颜囧伴奏囧和声

本帖最后由 石林鱼 于 2009-8-10 21:26 编辑

貌似是一个月前……在Q群上……
        参与了一个素颜伴奏制作的话题讨论…………&
                     其实当天就做出了这个超囧的版本………………一直米有好意思拿出来
        时隔一月后 自己又听了……觉得“别有风味” 于是打算拿出来大囧之……
              
                       竟然忘记起初是答应给谁做这个伴奏了……为了试效果自己从头到尾唱了LA……果然这歌已经被偶毁得囧到一个境界了

(应该也有一月前就听过的朋友吧~~)
地址在此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16022&song_id=3097363
我的主页 http://www.yyfc.com/2016022/
      既然是囧歌
就再来一首好了
这个半首估计毁于上个寒假= =

四月的雪(都被我唱的有点御的感觉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jQLyyQfTIY/

谢谢大家支持~~HOHO~~
由酱连回复了三条……感动一记 ……不过这都不是我最近录的歌呢~~很久不录了恩……

TO RL……我是录完再唱的……(这效果是诡异了点…………)……只是没有记下谱子 弹得时候根本没有用谱子……纯粹乱来是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