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I'll be your home[DEMO] [打印本页]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2 10:00     标题: I'll be your home[DEMO]

毁歌   E文无能。。。

~点我听歌~

一段小DEMO
感冒前录的= =。。差不多好了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8-2 17:43

sf~

e文無能+1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2 18:05

=w=
板凳我自己坐。。。
所以说要好好学啊~~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8-2 18:31

db


吖啦...
人家e語很差的說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9-8-2 19:56

好性感的声音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8-2 20:14

挂上701来欣赏~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8-2 20:17

虽然说E文不能……但是从你的唱腔里我竟然听出了Sigur Ros的味道……
太棒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8-2 22:39

RL醬對這首歌好有愛丫
RL醬唱英文歌好好聽丫
如果可以聽full的更好了
現在要多多休息丫
摸頭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8-3 09:28

期待完全版哦~

话说录音好棒啊……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3 10:51

w=
谢谢MINA~
感冒好了的说 由酱今天一起来唱吧~~说好的哟~~~

MU桑也来唱歌吧
期待听到正太音~~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8-3 11:08

w=
谢谢MINA~
感冒好了的说 由酱今天一起来唱吧~~说好的哟~~~

MU桑也来唱歌吧
期待听到正太音~~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3 10:51


没有正太音…………
我声音自己都听不下去……所以还是省省吧……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3 13:12

^_^
没关系  有爱就好~

话说我很喜欢sigur ros的说
但是我唱的一点感觉也没有。。。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8-3 14:33

^_^
没关系  有爱就好~

话说我很喜欢sigur ros的说
但是我唱的一点感觉也没有。。。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3 13:12


都是略带沙哑但是穿透力很勥的声音啊~~~

要不再模仿下咱们Coldplay里的Martin同志,加点颤抖的质感进去吧~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3 16:04

Coldplay超爱><
Viva la Vida去上海的飞机上放了N多次~~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8-3 16:09

本帖最后由 Murraii 于 2009-8-3 16:17 编辑
Coldplay超爱><
Viva la Vida去上海的飞机上放了N多次~~
Murraii 发表于 2009-8-3 14:33


哦?那听过Mansun么?我相信你也会喜欢他们的……疯狂吐血原地翻滚360推荐他们的《Six》这张~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3 16:11

今天正好在songtaste上听了~~
但是音质不是很好。。
我去听听看=w=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3 16:15

本帖最后由 RitzberryLove 于 2009-8-3 16:17 编辑

今天听的是Taxloss~~LIVE版本的
又听了一遍不错
那专辑我去下~~
Naked Twister好有感觉!!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8-3 16:17

有碟子的人幸福地飘过~~~~~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3 16:27

有无损的么~~
驴子里MP3的音质不知道怎么样0 0
而且貌似没源了||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8-3 16:34

VC那张音质是没问题的,我刚才检查了一下资源完整度,应该是可以下完的,可能速度问题吧

我试了下,大概15K左右的速度……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3 16:40

还好现在运转过来了~
大概70kb/s的速度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8-3 16:45

还好现在运转过来了~
大概70kb/s的速度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3 16:40


某内网用户泪目了……
我那4TB的上传量积分也没给我带来速度啊……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8-3 17:08

其实....DEMO是什么意思?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3 17:19

=w=
bd知道~
http://dict.baidu.com/baidu?ie=g ... p;f=8&word=demo

===
MU酱!!
那张专辑下好了~~感觉真的很棒~~3Q推荐!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8-3 17:34

=w=
bd知道~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3 17:19


良子大人解释下不就好了么=  =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8-3 17:51

良子大人解释下不就好了么=  =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8-3 17:34


DEMO说穿了就是正式作品的一个展示~

想看具体的来这里:http://baike.baidu.com/view/71.htm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8-3 17:52

=w=
bd知道~
http://dict.baidu.com/baidu?ie=g ... p;f=8&word=demo

===
MU酱!!
那张专辑下好了~~感觉真的很棒~~3Q推荐!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3 17:19


喜欢就好~~~
嘛……终于感到自己发挥点作用了,嘎嘎XD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8-3 17:52

=w=
推荐多点吧多点~~
加我Q吧XD545844740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8-3 17:59

QQ显示“对方拒绝被添加”哦……
还是你加我吧:1035109690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8-3 21:11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09-8-3 23:28 编辑
w=
谢谢MINA~
感冒好了的说 由酱今天一起来唱吧~~说好的哟~~~

MU桑也来唱歌吧
期待听到正太音~~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3 10:51

RL醬好了丫  真好><
對了  可能要明天晚上或者後天早上才可以錄耶
假期被調換了
會努力毁歌的了
作者: 夹竹桃13    时间: 2009-8-11 10:08

本帖最后由 夹竹桃13 于 2009-8-11 19:24 编辑

好听
好象听外国人在唱
其实我已经下载收藏了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