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friendship]伪LO+RP大妈版参上!雷电指数Up!=A=(请自备避雷针)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18 16:33     标题: [friendship]伪LO+RP大妈版参上!雷电指数Up!=A=(请自备避雷针)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09-7-21 15:49 编辑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591789&song_id=3142739

很有爱的再唱一遍...= =
2006年唱过第一次这歌被扯去某论坛作参赛歌了...于是,现在偶又重新毁了一遍...
嗯..有爱了~T vT
06年那版本被FB吃掉了...OTL|||残念..不然就可以作个对比了..

另:其实...偶RP大爆发...偶还唱了个真声御姐版的说..= =|||感觉不是一般的RP!不敢上传```

御姐升级RP大妈版登场: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591789&song_id=3159125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8 16:38

沙發沙發
這歌非常有愛丫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7-18 16:39

板凳


仆要听真声御姐版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8 16:40

you子的聲音真是好美丫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8 16:41

板凳


仆要听真声御姐版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18 16:39

+1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8 16:43

you子消的伴奏真好丫
那個那個><我也想要伴奏丫
you子sama
作者: xbyzw    时间: 2009-7-18 20:29

美!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18 22:51

you子消的伴奏真好丫
那個那個>
由愛 发表于 2009-7-18 16:43


其实这歌做消音伴奏效果并不是很好的说...还是有很大原唱回响的...需要后期效果弥补...
如果真的要的话请加偶Q吧~XD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18 22:52

美!
xbyzw 发表于 2009-7-18 20:29

夏夏酱...虽说你的"美"字很美(?)...=  =
但也有点灌水成份了...OTL|||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8 22:58

其实这歌做消音伴奏效果并不是很好的说...还是有很大原唱回响的...需要后期效果弥补...
如果真的要的话请加偶Q吧~XD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8 22:51

you子sama的後期好厲害丫><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19 08:28

10# 由愛

只要做过某些禽兽级的歌的后期,被虐过的话...律子阿姨这些这么温柔的歌的后期也就算天堂的了...T vT
作者: 烈之斩    时间: 2009-7-19 12:44

很不错,我还以为是原唱呢。。= =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9 13:38

10# 由愛

只要做过某些禽兽级的歌的后期,被虐过的话...律子阿姨这些这么温柔的歌的后期也就算天堂的了...T vT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9 08:28

嗯嗯
不知道為甚麼 我一看到禽獸級的歌的後期
就想到了sh了
作者: 猥琐の虫仔    时间: 2009-7-19 13:56

来。
来晚了 orz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19 14:52

13# 由愛


错了。。。SH的歌后期还算一般吧,没有太多RP的效果。。。
最禽兽还是算I'v的歌了。。= =那堆死禽兽。。。又是延迟又是失真又¥#*·—(¥*#。。。(崩溃)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9 17:05

13# 由愛


错了。。。SH的歌后期还算一般吧,没有太多RP的效果。。。
最禽兽还是算I'v的歌了。。= =那堆死禽兽。。。又是延迟又是失真又¥#*·—(¥*#。。。(崩溃) ...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9 14:52

原來後期那麼難麼
I'v的歌也很難唱丫
摸摸you子
有唱過那首雨に歌う譚詩曲麼
還唱過甚麼呢><
想聽想聽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7-19 18:33

=V=
大妈音美~~
总之怎么说呢。。感觉PY酱是可以唱回律子风的= =尽力吧。。。。
真声御姐版想听> <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7-19 19:21

原來後期那麼難麼
I'v的歌也很難唱丫
摸摸you子
有唱過那首雨に歌う譚詩曲麼
還唱過甚麼呢><
想聽想聽
由愛 发表于 2009-7-19 17:05


自从在别人的引诱下挑战了Dream Theater的后期,我几乎都放弃玩软件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9 19:59

=V=
大妈音美~~
总之怎么说呢。。感觉PY酱是可以唱回律子风的= =尽力吧。。。。
真声御姐版想听>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7-19 18:33

御姐版想聽+1
禦姐美丫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9 20:01

自从在别人的引诱下挑战了Dream Theater的后期,我几乎都放弃玩软件了…………
Murraii 发表于 2009-7-19 19:21

出現了不認識的歌手(還是歌)
作者: Murraii    时间: 2009-7-20 00:05

出現了不認識的歌手(還是歌)
由愛 发表于 2009-7-19 20:01


Dream Theater,前卫金属之王是也~
其每位乐手在各自的领域都是排行前三的大师,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超级组合……

要去弄他们的曲子……和找死没什么两样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20 00:39

Dream Theater,前卫金属之王是也~
其每位乐手在各自的领域都是排行前三的大师,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超级组合……

要去弄他们的曲子……和找死没什么两样 ...
Murraii 发表于 2009-7-20 00:05

原來是這麼厲害的丫
後期果然好難呢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20 09:25

偶做过奈落之花,那个传说中的鬼歌(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虽说只做了个DEMO,已经死亡了...OTL|||完全做不下去了...还有那啥drowing...都有些禽兽的RP效果...=   =偶发誓偶不要再做I'v歌的后期...就算唱了也不要做奇怪的后期效果..=A=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20 14:15

偶做过奈落之花,那个传说中的鬼歌(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虽说只做了个DEMO,已经死亡了...OTL|||完全做不下去了...还有那啥drowing...都有些禽兽的RP效果...=   =偶发誓偶不要再做I'v歌的后期...就算唱了也不要做奇 ...
pron.you 发表于 2009-7-20 09:25

you子版的奈落之花麼><
想聽丫
還有沒有唱過wheel of fortune呢
好靈的歌呢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20 14:47

24# 由愛


错了...= =偶唱不了这么ROCK的歌,金属味这么重的歌...
偶只是帮偶妹咋那死禽兽后期而已......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20 16:50

24# 由愛


错了...= =偶唱不了这么ROCK的歌,金属味这么重的歌...
偶只是帮偶妹咋那死禽兽后期而已......
pron.you 发表于 2009-7-20 14:47

失望ing
奈落之花  感覺you子唱的話
肯定好容易就唱到的><
話說  you子的禦姐版到哪裡了??
生出來了?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21 09:30

= =那个版本已经从御姐升级到大妈了。。。|||真是那个雷神一号。。。

奈落之花不是一般人能唱得好的说。。。OTL|||表小看I'v的歌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21 14:20

= =那个版本已经从御姐升级到大妈了。。。|||真是那个雷神一号。。。

奈落之花不是一般人能唱得好的说。。。OTL|||表小看I'v的歌了/。。。
pron.you 发表于 2009-7-21 09:30

是這樣丫><
只是覺得you子也是聲線厚實的
you子不是一般人丫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21 15:50

大妈版登场......顶起...
作者: 夜月    时间: 2009-7-21 17:19

无限崇拜you子的每首歌~~~~~~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21 21:21

you子的禦姐聲音最高~~~~~
you子太棒啦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24 16:33

那个大妈版真是太雷人了。。。=  =|||不过。。偶也是没事找抽的。。听完就洗耳去吧。。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24 17:05

那个大妈版真是太雷人了。。。=  =|||不过。。偶也是没事找抽的。。听完就洗耳去吧。。
pron.you 发表于 2009-7-24 16:33

是好好聽的說
禦姐美丫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7-25 17:11

求5SING地址..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25 23:33

求5SING地址..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25 17:11

妖精靈打開不了????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8-1 21:38

話說丫
you子sama還沒唱逢いたい…麼
超想聽的丫
禦loli you子sama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8-3 17:26

最近太那X忙了T皿T……
情绪崩坏中………………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8-3 17:35

大妈版也好治愈吖....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8-3 21:05

大妈版也好治愈吖....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8-3 17:35

對丫  超治癒丫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8-3 21:09

對丫  超治癒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8-3 21:05


姐姐下班了~?

欢迎回来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8-3 22:41

姐姐下班了~?

欢迎回来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8-3 21:09

嗯嗯  抱抱小依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8-4 10:34

嗯嗯  抱抱小依
由愛 发表于 2009-8-3 22:41


蹭姐姐~♪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8-4 21:16

蹭姐姐~♪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8-4 10:34

好幸福丫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