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铠传][星のララバイ]论坛推荐的歌还真有爱...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16 23:40     标题: [铠传][星のララバイ]论坛推荐的歌还真有爱...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09-7-17 10:19 编辑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591789&song_id=3134100

半个月后的产物...又到了难产期..也吼歌最没爱的时期=_=...
偶把这么有爱的歌给彻底的毁了!-  -!
民纳!来PIA偶吧,PIA死偶吧!T皿T(偶压根就不想活了....
又是首"木乃伊"系列的翻唱...罪孽啊....(望目)

补充:偶现在才发现后期做得太雷人了!T口T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6 23:56

這個><先沙發一個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6 23:58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09-7-17 00:02 编辑

還是you子的聲音和唱功好聽些丫
真治癒丫
有律子小姐的治癒感覺丫~~~
(題外話)難道…晚上錄歌有feel些麼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17 09:16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09-7-17 09:25 编辑

这完全没啥唱功可言……就像一尸体在唱歌一样…(怎样说得这么可怕的样子…)orz
另:其实只要想唱的话什么时候唱也可以,但如果早上唱的话就得热热嗓子~=u=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7-17 13:01

这完全没啥唱功可言……就像一尸体在唱歌一样…(怎样说得这么可怕的样子…)orz
另:其实只要想唱的话什么时候唱也可以,但如果早上唱的话就得热热嗓子~=u= ...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7 09:16



还是无限膜拜........you子大人乃素歌姬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7 13:40

还是无限膜拜........you子大人乃素歌姬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17 13:01

+1  禦姐的歌果然比較好聽丫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7-17 14:55

PY姐把感觉都唱出来了哦~~
很成熟的声音哦赞> <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7-17 15:30

+1  禦姐的歌果然比較好聽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7-17 13:40


御姐的萝莉音更有爱~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17 15:48

孩子们...乃们要知道..御姐的LOLI音=脑残.........囧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7-17 17:44

孩子们...乃们要知道..御姐的LOLI音=脑残.........囧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7 15:48




脑残很有爱~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7 18:23

孩子们...乃们要知道..御姐的LOLI音=脑残.........囧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7 15:48

為甚麼
作者: 猥琐の虫仔    时间: 2009-7-17 19:00

不是蛮好的嘛 。 ~\(≧▽≦)/~。
作者: xbyzw    时间: 2009-7-17 23:22

哎。。。继续努力吧。。。到底是哪里不好呢。。。没听出来。。。(挠头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18 00:57

為甚麼
由愛 发表于 2009-7-17 18:23


很难想像一个大妈级的人声音已经有点御了但硬要装得跟LOLI一样萌的声音...不觉得很脑残很恶心的吗?=  =||||....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18 00:57

哎。。。继续努力吧。。。到底是哪里不好呢。。。没听出来。。。(挠头
xbyzw 发表于 2009-7-17 23:22


没听出来声音很没爱的吗?.........=   =|||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8 13:54

很难想像一个大妈级的人声音已经有点御了但硬要装得跟LOLI一样萌的声音...不觉得很脑残很恶心的吗?=  =||||....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8 00:57

you子才不是大媽呢
是禦姐丫><
所以說禦姐唱歌真的好聽丫
禦姐裝loli聲音唱歌  難以想像丫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7-18 14:05

但是you子大人的歌总是很萌的说~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18 14:11

you子才不是大媽呢
是禦姐丫><
所以說禦姐唱歌真的好聽丫
禦姐裝loli聲音唱歌  難以想像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7-18 13:54


嗯...那就是半御LO体呗...=   =挖偶之前唱过的律子阿姨的歌就知道了...那个RP...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18 14:12

但是you子大人的歌总是很萌的说~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18 14:05


偶唱的歌已经过了用萌来形容的时期了...T  vT(泪流满面ing...)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8 14:15

嗯...那就是半御LO体呗...=   =挖偶之前唱过的律子阿姨的歌就知道了...那个RP...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8 14:11

那種禦姐溫柔式唱法  真是治癒到入心了丫
作者: 夜月    时间: 2009-7-18 14:55

好听的声音啊
无限崇拜中~~~~~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9-7-18 16:44

后期那里雷了,求讲座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7-18 16:46

..原来有后期?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8 16:53

..原来有后期?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18 16:46

所以說you子的後期好厲害丫
都聽不出有後期了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7-18 19:43

所以說you子的後期好厲害丫
都聽不出有後期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7-18 16:53



嗯嗯.......一直不知道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8 19:48

嗯嗯.......一直不知道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18 19:43

小依真的好可愛丫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18 22:49

原来听不出有后期过是后期的最高境界么....|||||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8 23:42

原来听不出有后期过是后期的最高境界么....|||||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8 22:49

嗯嗯  所謂自然美丫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19 08:25

自然美么.....那偶以后就回到裸奔的时期吧...囧....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9 13:43

自然美么.....那偶以后就回到裸奔的时期吧...囧....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9 08:25

沒聽過耶
you子的歌就算沒有後期
也好好聽的
嗯嗯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7-20 09:29

= =+偶刚开始唱的就是律子阿姨的呵...因为不会后期,所以没后期....天然美...T  vT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20 14:11

= =+偶刚开始唱的就是律子阿姨的呵...因为不会后期,所以没后期....天然美...T  vT
pron.you 发表于 2009-7-20 09:29

天然美
而且十分耐聽~~~~~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