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完全没啥唱功可言……就像一尸体在唱歌一样…(怎样说得这么可怕的样子…)orz 另:其实只要想唱的话什么时候唱也可以,但如果早上唱的话就得热热嗓子~=u= ...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7 09:16
还是无限膜拜........you子大人乃素歌姬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17 13:01
+1 禦姐的歌果然比較好聽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7-17 13:40
孩子们...乃们要知道..御姐的LOLI音=脑残.........囧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7 15:48
為甚麼 由愛 发表于 2009-7-17 18:23
哎。。。继续努力吧。。。到底是哪里不好呢。。。没听出来。。。(挠头 xbyzw 发表于 2009-7-17 23:22
很难想像一个大妈级的人声音已经有点御了但硬要装得跟LOLI一样萌的声音...不觉得很脑残很恶心的吗?= =||||....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8 00:57
you子才不是大媽呢 是禦姐丫>< 所以說禦姐唱歌真的好聽丫 禦姐裝loli聲音唱歌 難以想像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7-18 13:54
但是you子大人的歌总是很萌的说~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18 14:05
嗯...那就是半御LO体呗...= =挖偶之前唱过的律子阿姨的歌就知道了...那个RP...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8 14:11
..原来有后期?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18 16:46
所以說you子的後期好厲害丫 都聽不出有後期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7-18 16:53
嗯嗯.......一直不知道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18 19:43
原来听不出有后期过是后期的最高境界么....|||||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8 22:49
自然美么.....那偶以后就回到裸奔的时期吧...囧....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9 08:25
= =+偶刚开始唱的就是律子阿姨的呵...因为不会后期,所以没后期....天然美...T vT pron.you 发表于 2009-7-20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