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最近毁的2首歌~~ [打印本页]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6-25 20:12     标题: 最近毁的2首歌~~

愛すべき明日
毁得最厲害了  那高音TAT
不過這歌好有愛丫~~~
對不起律子小姐了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61414&song_id=3017784
http://fc.5sing.com/1284392.html

星に願いを ~When you wish upon Star☆drops~
這個好喜歡丫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61414&song_id=3023069
http://fc.5sing.com/1287005.html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6-25 23:23

小由的声音很萌呢...> <偶听到有点失真?...(错觉?)
愛すべき明日里高音还差点没上去...加油啊啊啊小由!

星に願いを 唱的相对好点呢..=w=+有爱~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6-26 08:23

有愛滴歌 ~

+1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9-6-26 10:39

萌到失真
这是什么状况>,<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6-26 12:12

姐姐~~~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6-26 12:53

小由的声音很萌呢...>
pron.you 发表于 2009-6-25 23:23


you子的禦姐音更萌呢
失真的是第2段吧,第2段錄了好多次也不滿意丫,於是變成這樣了
高音會繼續努力的了><
星に願いを 真的真的好美呢那歌詞,嘻嘻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6-26 14:27

有愛滴歌 ~

+1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6-26 08:23


謝謝妖精醬><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6-26 15:08

you子的禦姐音更萌呢
失真的是第2段吧,第2段錄了好多次也不滿意丫,於是變成這樣了
高音會繼續努力的了><
星に願いを 真的真的好美呢那歌詞,嘻嘻 ...
由愛 发表于 2009-6-26 12:53


御姐音不萌...= =+小由跟小依的LOLI音才萌死人....

其实偶向大家建议...律子阿姨的歌不用怎么后期的...天然美啊...
如果录音环境本来噪音就不大的话就最好不要再降噪了...因为...一降就会失真,一失真就完蛋啦啦啦啦啦啦~~~TAT美好的干声就会被彻彻底底的毁了啊啊啊啊..所以..没事不要降噪...OTL||||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6-26 15:46

御姐音不萌...= =+小由跟小依的LOLI音才萌死人....

其实偶向大家建议...律子阿姨的歌不用怎么后期的...天然美啊...
如果录音环境本来噪音就不大的话就最好不要再降噪了...因为...一降就会失真,一失真就完蛋啦啦啦 ...
pron.you 发表于 2009-6-26 15:08


you子的聲音才是迷死人呢
嗯嗯  知道了  下次試試不降噪><
謝謝you子~~~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6-26 15:50

姐姐~~~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6-26 12:12

小依><抱抱
我又想聽小依唱新歌了丫(拖)
或者合唱
nene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6-26 20:35

御姐音不萌...= =+小由跟小依的LOLI音才萌死人....

其实偶向大家建议...律子阿姨的歌不用怎么后期的...天然美啊...
如果录音环境本来噪音就不大的话就最好不要再降噪了...因为...一降就会失真,一失真就完蛋啦啦啦 ...
pron.you 发表于 2009-6-26 15:08

於是說 偶是後期小白 基本屬綠色歌曲( 不添加防腐劑和香精。。。)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6-26 20:37

於是說 偶是後期小白 基本屬綠色歌曲( 不添加防腐劑和香精。。。)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6-26 20:35


+1..///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6-26 20:51

我被小依54了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6-26 21:06

我被小依54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6-26 20:51


冇噶冇噶....

不过..歌名定唔落黎......
作者: 猥琐の虫仔    时间: 2009-6-26 21:21

这种声音让我想犯罪(?)
囧rz。

不过。
还是好想带回家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6-26 22:13

冇噶冇噶....

不过..歌名定唔落黎......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6-26 21:06


哇哇哇
小依有好多想唱的麼><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6-26 22:22

这种声音让我想犯罪(?)
囧rz。

不过。
还是好想带回家
猥琐の虫仔 发表于 2009-6-26 21:21

謝謝~
不過還是抱小依回家好些吧
作者: 猥琐の虫仔    时间: 2009-6-27 08:41

都想抱的说~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6-27 14:17

發現被加分了><
謝謝夏醬丫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6-28 22:44

冇噶冇噶....

不过..歌名定唔落黎......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6-26 21:06

??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6-28 23:36

冇噶冇噶....

不过..歌名定唔落黎......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6-26 21:06

想起來了
唉丫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6-30 17:57

想起來了
唉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6-28 23:36


嗯嗯..

姐姐~今晚会过去玩~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6-30 20:28

嗯嗯..

姐姐~今晚会过去玩~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6-30 17:57

好期待的說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6-30 22:57

姐姐~手機唔得用?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6-30 23:12

等住姐姐訊息XD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6-30 23:30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09-6-30 23:45 编辑
等住姐姐訊息XD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6-30 23:12



555555555555555
小依對5住丫 我換左手機丫
send去小依上次個電話都無人應
好彩論壇可以聯繫到小依丫
5好意思丫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7-1 10:09

=V=
好有爱的萝莉音T T泪流满面~\(≧▽≦)/~
继续加油哟~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7-1 13:39

=V=
好有爱的萝莉音T T泪流满面~\(≧▽≦)/~
继续加油哟~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7-1 10:09

謝謝RL醬丫><
RL醬也好萌丫
嗯 頑張頑張
作者: 夹竹桃13    时间: 2009-8-11 10:29

本帖最后由 夹竹桃13 于 2009-8-12 17:51 编辑

愛すべき明日...
我也喜欢那首歌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8-12 08:09

大清早听了这两首歌
心情大好~~~~~~~~~~~~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8-12 20:57

大清早听了这两首歌
心情大好~~~~~~~~~~~~
石林鱼 发表于 2009-8-12 08:09

謝謝魚醬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