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珊瑚の城]偶又出来鬼叫了...=.,=... [打印本页]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2-22 20:18     标题: [珊瑚の城]偶又出来鬼叫了...=.,=...

http://fc.5sing.com/994887.html
http://music.fenbei.com/13885430很好...这歌不是偶这个Key的..-    -|||
声音仍然太监...好吧~继续闭关..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2-22 20:35

沙發~丫…這華麗的高音怎麼會像鬼叫呢
作者: YuAn丶    时间: 2009-2-23 10:49

......倒..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2-23 13:25

youko姐姐怎么会说是鬼叫呢......那么萌的鬼要我跟她去地狱我也情愿......
作者: Jcxn    时间: 2009-2-23 21:06

上度幻像 下探深幽 流水幻靜 夢影深遠
you子乃對SH的理解已經臻達某一境界了……
我為SH淚流滿面……
作者: haduki    时间: 2009-2-23 22:28

啊啊啊啊俺K歌要吼雷神的系谱……(核爆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2-24 08:38

下面引用由由愛2009-02-22 20:35 发表的内容:沙發~丫…這華麗的高音怎麼會像鬼叫呢

为啥那高音偶听起来总有点别扭的感觉...OTL||||
下面引用由YuAn丶2009-02-23 10:49 发表的内容:......倒..

同学...你没事吧...偶的歌就有这么雷么...
进来前应该带好避雷针嘛...XD
下面引用由リセエンヌ2009-02-23 13:25 发表的内容:youko姐姐怎么会说是鬼叫呢......那么萌的鬼要我跟她去地狱我也情愿......

偶素好鬼..不会随便拖人去地狱滴...放心吧..XD
下面引用由Jcxn2009-02-23 21:06 发表的内容:上度幻像 下探深幽 流水幻靜 夢影深遠
you子乃對SH的理解已經臻達某一境界了…….......

小明君...偶又见到你了...
偶一个月下来只唱了一首这么两分多钟的歌...偶快颓废了..T vT
下面引用由haduki2009-02-23 22:28 发表的内容:啊啊啊啊俺K歌要吼雷神的系谱……(核爆

支持唱SH的歌~哦耶~=v=
偶要听JIMANG大叔的歌~~~~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9-2-24 09:57

这..这是人唱的吗?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2-24 10:12

这不是人唱的.......这是鬼叫...T vT
作者: haduki    时间: 2009-2-24 17:46

下面引用由pron.you2009-02-24 08:38 发表的内容:

支持唱SH的歌~哦耶~=v= .......
系谱会死人的啊……再加上词又长又快,还是珊瑚城比较省事……啊感觉吼射恋人也会很爽
呼唤麦霸吼鸡盲的世界
另外友情提示楼主签名日文歌词请不要写简体汉字律子的歌词尤其请注意……修正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どんな時にも なげてはだめよ それは なによりチャ一ミングなこと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2-24 20:13

TO Haduki:
挑战难度是好事啊...有助唱功提高嘛~呵呵...
A姐版的射恋人很爽...REVO&YUUKI那个射恋人就很呀杀吸一...=v=
谢谢Haduki酱的提醒...已经把签名修过来了~~> <|||偶对不起大家...
作者: haduki    时间: 2009-2-27 11:21

俺唱功是负数所以其实还是老实做装饰用盆景就好
没事没事俺挑三拣四而已别在意orz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3-20 10:53

不会的说。。。> <努力就可以!老实说..偶也颓废很久了...............||||
作者: haduki    时间: 2009-5-23 01:38

161728   朝と夜の物語   
164821   争いの系譜   
50987   Ark   
189284   石畳の緋き悪魔《ガイドボーカル入り》   
166394   石畳の緋き悪魔   
50988   Yield   
161730   美しきもの   
177472   運命の双子   
50981   エルの絵本[笛吹き男とパレード]   
50982   エルの絵本[魔女とラフレンツェ]   
50979   エルの肖像   
50980   エルの天秤   
50983   エルの楽園[→side:E→]   
51064   エルの楽園[→side:A→]   
124458   檻の中の花   
160218   神々が愛した楽園 ~Bell Isle~   
122713   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123737   Sacrifice   
177474   死せる乙女その手には水月   
177914   死せる者達の物語   
177911   死と嘆きと風の都   
160200   終端の王と異世界の騎士 ~The Endia & The Knights~   
166393   侵略する者される者   
177471   神話   
174697   じまんぐの世界[→side:J→]   
161551   11文字の伝言   
177470   人生は入れ子人形   
50994   StarDust   
177912   聖なる詩人の島   
161550   黄昏の賢者   
50989   辿りつく詩   
161729   天使の彫像   
177473   奴隷市場   
161726   呪われし宝石   
177913   遥か地平線の彼方へ   
161548   Baroque   
160217   緋色の風車 ~Moulin Rouge~   
161727   星屑の革紐   
161723   焔   
50993   魔法使いサラバント   
161725   見えざる腕   
175251   冥王   
168360   約束の丘   
161724   歓びと哀しみの葡萄酒   
175258   雷神域の英雄   
50995   雷神の系譜   
50992   澪音の世界   

爱生活爱SH,爱K歌爱JoySound……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5-23 12:01

LS的亲 谢谢提供歌词..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5-24 12:21

因为you子姐姐的原因
最近很喜欢珊瑚の城
作者: 0241gqlz    时间: 2009-5-24 17:47

````````````````````````
好那个```好那个``好哪个```
找不到形容词`````````
好好听````
太好听````、
第一个比第二个感情深厚得多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5-25 10:29

呃.....这个...还有第一个第二个的么....
话说...这只是两个不同地方的上传连接....没什么不同...OTL|||||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5-25 12:19

被..雷到了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5-27 20:41

很美的说 陶醉ING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6-5 11:00

=v=|||被偶唱成无爱之城了.......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6-5 12:31

才不会呢~~~~很有爱很有爱的说~~~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6-5 23:41

谢谢小依~~T  vTyou子偶泪流满面....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6-6 17:48

唯美派~~~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