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素直な気持ち+钢琴四月的雪乱奏版~ [打印本页]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2-10 16:09     标题: 素直な気持ち+钢琴四月的雪乱奏版~

昨天这个素直な気持ち的钢琴版听得太激动了,就开唱了~一直超级喜欢这个歌的~!~(也很想要琴谱弹这个)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820240&song_id=2450516

顺便附上刚才随便弹的四月的雪= =因为就是即兴随便弹的 (基本只有旋律+乱加了和弦),没有参考其他的谱子之类(不知道这首有没有),所以请不要报太大希望~(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820240&song_id=2450501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2-10 17:23

钢琴LZ踩的好累..弹弹小夜曲吧音质很美^ ^
作者: YuAn丶    时间: 2009-2-10 18:09

顶楼上的..小夜曲N好听..
作者: xbyzw    时间: 2009-2-10 18:25

哈哈~~~lz加油喽,咱很萌钢琴~~~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2-10 19:09

伸手要琴谱的说= =果然凭着自己想象弹不好东西= =
作者: YuAn丶    时间: 2009-2-10 19:21

曲还不是自己想出来的..努力加油吧..lz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9-2-10 20:09

LZ的声音很温柔的说~~ 加油哦~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2-10 20:44

那個…很溫柔+1想聽親唱律子小姐的其他歌丫
作者: YuAn丶    时间: 2009-2-10 22:04

下次翻唱小夜曲..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9-2-11 17:18

好赞,求交友
作者: 由愛    时间: 2009-2-11 19:43

下面引用由YuAn丶2009-02-10 22:04 發表的內容:下次翻唱小夜曲..
期待期待><
作者: Jcxn    时间: 2009-2-11 20:31

终于听到LZ可爱的声音了,某人曾为此纠结了很久,钢琴是神奇之物,弹好了能发挥惊人的效果,严重期待LZ的新作
作者: deone    时间: 2009-2-11 22:51

好久没听到鱼酱的歌了。。。真的好温柔。。。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2-12 08:24

额 是啊 我貌似消失了一阵子样子= =
下面引用由904uio2009-02-11 17:18 发表的内容:好赞,求交友

恩~~
下面引用由YuAn丶2009-02-10 22:04 发表的内容:下次翻唱小夜曲..
额。。 唱不好撒。。。
下面引用由由愛2009-02-10 20:44 发表的内容:那個…很溫柔+1想聽親唱律子小姐的其他歌丫

努力中

谢谢大家的说~~我明明是在学林原惠的版本。。。怎么会唱出这种效果= =我自己也没有相通ING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