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Z的声音很温柔的说~~ 加油哦~


下面引用由YuAn丶在 2009-02-10 22:04 發表的內容:下次翻唱小夜曲..

下面引用由904uio在 2009-02-11 17:18 发表的内容:好赞,求交友

下面引用由YuAn丶在 2009-02-10 22:04 发表的内容:下次翻唱小夜曲..
唱不好撒。。。 下面引用由由愛在 2009-02-10 20:44 发表的内容:那個…很溫柔+1想聽親唱律子小姐的其他歌丫
|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