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
推迟一天慶祝 ,水果吉他版
[打印本页]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8-12-30 09:48
标题:
推迟一天慶祝 ,水果吉他版
传送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KcbyodkqY
右侧界面由于命名关系可能会出现不雅内容(万恶的管子啊)希望不影响大家心情
说说这个作品吧,自己瞎编的(根据那张手写谱,不过也编了好久的),弹得渣,录很多次都没录好,只能将就了,为表心意,大家多给意见(狠狠的吐嘲)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8-12-30 14:34
很有爱的改编~很好听~人米有拍进去呢(望天...
作者:
xbyzw
时间:
2008-12-30 19:16
才华横溢呀,楼主!!!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08-12-30 23:01
有爱就行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08-12-30 23:58
好厲害!加油!!(拍手)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8-12-31 19:27
咱想看真人....
作者:
Jcxn
时间:
2008-12-31 19:40
让我想起了nico上的吉他姬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9-1-2 16:36
to想看真相的人:本人卖艺不卖身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1-3 13:19
看真人...
作者:
deone
时间:
2009-1-3 18:27
好强。。。9大叔原来是小强= =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1-16 19:13
把谱SHOW一下吧~~贡献下~咱也试下~~P.S:这MS有原版.下次试试看吧~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9-1-16 21:14
吉它音色很有爱~~和钢琴一样是重要的乐器哦~~~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2-12 08:17
好厉害啊~(这两天我再纠结吉他= =郁闷死了)要看人啊~~~
还有 。。。希望边弹边唱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9-2-15 23:43
看真人看真人~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5-21 20:34
支持支持!
+1
作者:
小翼
时间:
2009-6-7 14:37
TMT打开不能+n....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09-6-7 17:07
youtube已经被墙了 放弃吧~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9-6-8 08:41
管子被悲剧了,可以代理
不过我准备重录,改动了一点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