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原创] 推迟一天慶祝 ,水果吉他版 [打印本页]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8-12-30 09:48     标题: 推迟一天慶祝 ,水果吉他版

传送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KcbyodkqY
右侧界面由于命名关系可能会出现不雅内容(万恶的管子啊)希望不影响大家心情

说说这个作品吧,自己瞎编的(根据那张手写谱,不过也编了好久的),弹得渣,录很多次都没录好,只能将就了,为表心意,大家多给意见(狠狠的吐嘲)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8-12-30 14:34

很有爱的改编~很好听~人米有拍进去呢(望天...
作者: xbyzw    时间: 2008-12-30 19:16

才华横溢呀,楼主!!!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08-12-30 23:01

有爱就行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08-12-30 23:58

好厲害!加油!!(拍手)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8-12-31 19:27

咱想看真人....
作者: Jcxn    时间: 2008-12-31 19:40

让我想起了nico上的吉他姬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9-1-2 16:36

to想看真相的人:本人卖艺不卖身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9-1-3 13:19


看真人...
作者: deone    时间: 2009-1-3 18:27

好强。。。9大叔原来是小强= =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1-16 19:13

把谱SHOW一下吧~~贡献下~咱也试下~~P.S:这MS有原版.下次试试看吧~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9-1-16 21:14

吉它音色很有爱~~和钢琴一样是重要的乐器哦~~~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2-12 08:17

好厉害啊~(这两天我再纠结吉他= =郁闷死了)要看人啊~~~
还有 。。。希望边弹边唱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9-2-15 23:43

看真人看真人~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5-21 20:34

支持支持!

+1
作者: 小翼    时间: 2009-6-7 14:37

TMT打开不能+n....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09-6-7 17:07

youtube已经被墙了 放弃吧~
作者: 904uio    时间: 2009-6-8 08:41

管子被悲剧了,可以代理
不过我准备重录,改动了一点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