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ふたりのせかい for 12.29 [打印本页]

作者: deone    时间: 2008-12-19 17:11     标题: ふたりのせかい for 12.29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587843&song_id=2271048

作詞&作曲:日向めぐみ
編曲:Yu Takam
歌:メロキュア(岡崎律子,日向めぐみ)

高音无能只好挑这首了某些地方唱渣了请无视

作者: 原版奶昔    时间: 2008-12-19 22:15

某人要先占楼= =老板乃抛弃偶= =
---------------------------------
这歌偶死都没下下来.. 本想留着珍藏睡前听着催眠用的...
看下楼下的回贴= =.. 老板今年行情好么…… 啊啊 我有压力……
= =嘛,消音后后面的那位姐姐很背后灵,然后这歌又很鬼打墙,非常绝配, 老板,后期还是很重要的.. 不能忽略.. 别以为自己很能生放送………

作者: ココロの雨    时间: 2008-12-19 23:09

某人的新作 呵呵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8-12-20 14:56

又闻弱气声...亲爱的,你最近有好好吃饭么?(不用pia..我自己飞...快感音~萌!
作者: 曼珠沙華    时间: 2008-12-20 23:20

很少聽到有男生音準這么好了= =(身邊一堆囧的....)唱得很不錯~咱也要做準備了~
作者: Jcxn    时间: 2008-12-21 22:34

deone兄的声音还是那么欢乐
LS要准备告白么?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8-12-22 20:24

男声美~~还自制和声了~~~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8-12-26 13:25

第一次聽到男的翻唱誒~~~~~
好感動~~~~~~~~
作者: 黃昏的歸途    时间: 2008-12-26 16:50

play不到……
作者: 曼珠沙華    时间: 2008-12-27 13:18

下面引用由Jcxn2008-12-21 22:34 發表的內容:deone兄的声音还是那么欢乐
LS要准备告白么?


告白....= =
實際上是要準備翻唱律子慶生的歌曲啦.....

作者: deone    时间: 2008-12-29 22:31

听说有人要告白。。。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8-12-29 22:45

偶也帮D子顶一记...= =+其实D子唱得很轻快的说~声音也很治愈,听起来很舒服的男声~=v=哦耶~~有人要告白了告白了~~~> ////<不过MS偶也........................-  v-||||(咦~还是不说了~   <---PIA飞)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