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些地方唱渣了请无视
这歌偶死都没下下来.. 本想留着珍藏睡前听着催眠用的...
老板今年行情好么…… 啊啊 我有压力……
某人的新作 呵呵
很少聽到有男生音準這么好了= =(身邊一堆囧的....)唱得很不錯~咱也要做準備了~
deone兄的声音还是那么欢乐 


下面引用由Jcxn在 2008-12-21 22:34 發表的內容:deone兄的声音还是那么欢乐
LS要准备告白么?

|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