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道] 新人报道喽^^ [打印本页]

作者: 不二熊宝宝    时间: 2007-3-30 18:04     标题: 新人报道喽^^

大家好 我是新来的请多关照




另外我想知道自定义的头像怎么改 请各位大大指教
作者: loveritz    时间: 2007-3-30 18:07

欢迎……




头像在个人资料里编辑
作者: 恋风的旋律    时间: 2007-3-30 19:24

欢迎!把图片链接地址贴上即可.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