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报道] 新人参上
[打印本页]
作者:
erinx
时间:
2007-3-27 17:12
标题:
新人参上
经常看动画,她作的曲子风格很独特,她的声音和唱法也很特别,很容易就能认出来,所以渐渐就记住冈崎律子这个名字了。
刚在百度的律子吧里说了自己为什么喜欢她,搬到这里来强调一遍:
我喜欢她写的曲子,胜过她唱的歌,我喜欢她曲子里温暖人心的东西,就像冬天午后的阳光、像秋天里默默地红枫叶、像春天里开放在路边不知名的小花、像夏天里沁凉的风。
对她的逝去感到很惋惜。
作者:
loveritz
时间:
2007-3-27 17:25
文采不错 参加征文吧!!
作者:
恋风的旋律
时间:
2007-3-27 18:12
出现啦!欢迎新人!
作者:
xianzhao
时间:
2007-3-27 23:13
欢迎新战力~~~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