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合唱]某&由酱「アムリタ」 [打印本页]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8-30 12:21     标题: [合唱]某&由酱「アムリタ」

=V=由酱的声音好MOE~~
http://music.fenbei.com/12885965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8-8-30 12:46

咱也倒地了。。。这温柔的两只是怎么回事。。。大叔偶最萌弱气了。。。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8-30 12:52

=V=由酱才叫萌~我刚刚被萌到撞墙了=V=~~~
作者: 原版奶昔    时间: 2008-8-30 15:16

囧 这个弱气音怎么回事! 为什么偶吼起来那么凶(喂)
>< 是LOLI的都要咬~~~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8-8-30 20:09

2位姐姐的声音都好萌~~~~
蜜雨麽.?
作者: Jcxn    时间: 2008-8-31 03:37

嗷嗷嗷嗷嗷 一只鲜活嫩滑 一只柔美松软 两种萌音合在一起大好 我被治愈的同时也陷入了沉思……
最近换了新耳机 和过去的差异还是比较大的 就风格来说我较喜欢柔美松软的声音=v= 对 这是接近律子的声音

作者: deone    时间: 2008-8-31 19:13

“ 一只鲜活嫩滑 一只柔美松软”
喂。。。乃别把大家都在yy的东西说出来。。。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9-4 11:37

... ...想Y了面壁去T T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