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翻唱]
[合唱]某&由酱「アムリタ」
[打印本页]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8-30 12:21
标题:
[合唱]某&由酱「アムリタ」
=V=由酱的声音好MOE~~
http://music.fenbei.com/12885965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8-8-30 12:46
咱也倒地了。。。
这温柔的两只是怎么回事。。。大叔偶最萌弱气了。。。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8-30 12:52
=V=由酱才叫萌~我刚刚被萌到撞墙了=V=~~~
作者:
原版奶昔
时间:
2008-8-30 15:16
囧 这个弱气音怎么回事! 为什么偶吼起来那么凶(喂)
>< 是LOLI的都要咬~~~
作者:
リセエンヌ
时间:
2008-8-30 20:09
2位姐姐的声音都好萌~~~~
蜜雨麽.?
作者:
Jcxn
时间:
2008-8-31 03:37
嗷嗷嗷嗷嗷 一只鲜活嫩滑 一只柔美松软 两种萌音合在一起大好 我被治愈的同时也陷入了沉思……
最近换了新耳机 和过去的差异还是比较大的 就风格来说我较喜欢柔美松软的声音=v= 对 这是接近律子的声音
作者:
deone
时间:
2008-8-31 19:13
“ 一只鲜活嫩滑 一只柔美松软”
喂。。。乃别把大家都在yy的东西说出来。。。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8-9-4 11:37
... ...想Y了面壁去T T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